罗峰贵人出现,境界曝光,背景好大,只用一句话就吓退诺岚山老祖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吞噬星空年番现在已经更新到第106集,相信这一集很多人都已经去看了,也应该注意到这一集面对气势汹汹来的诺岚山老祖,罗峰直接拒绝了他的要求。诺岚山老祖的要求是什么呢?就是让罗峰把地球让出来,让给诺岚山家族。

但是罗峰根本不可能同意,因为在他看来,自己的母星地球是无价的,是不能卖的。但是不知道大家注意到在罗峰和诺岚山老祖谈交易地球的事的时候出现的一个神秘人没有?这个神秘人乃是一个老者,穿的衣服还非常华贵,一看就不是一般人。

那么他是谁呢?他就是冥昱。此人可了不得,对于罗峰更是非常重要。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罗峰的贵人出现,境界曝光,背景好大

冥昱这个老者看着不帅气,还很老,但是可千万不要小看他。因为他不但是罗峰的贵人,论实力还远超罗峰,甚至于已经超过了诺岚山老祖。现在他的境界已经曝光了,据悉现在他已经达到了域主级二阶的境界。域主级可以说还在宇宙级之上,诺岚山老祖不过宇宙级九阶的境界,自然不是冥昱的对手。

罗峰就更不是冥昱的对手了,因为罗峰现在不过刚突破到恒星级,可以说连宇宙级都没达到,更不用说比宇宙级更高的域主级了。很多人应该知道,境界越往上越是难以突破,到了恒星级,大多数人都是无法突破到宇宙级的,能突破到域主级的人就更少了,冥昱能达到域主级二阶,可见天赋之高,也可见实力之强。

冥昱不仅境界很高,他的背景更是大的惊人。他的背景是什么呢?便是虚拟宇宙公司驻黑龙山帝国办事处的执事人。要知道,虚拟宇宙公司乃是宇宙中顶级势力之一,连黑龙山帝国这样的强大帝国,掌控八千多个星系的帝国都不敢轻易招惹虚拟宇宙公司的人。

自然了,冥昱的地位也跟着水涨船高,在来到黑龙山帝国之后,就被黑龙山帝国给款待,他犯了什么事黑龙山帝国也不会追究,毕竟得罪这样一个代表虚拟宇宙公司的人可不是什么明智之举,虚拟宇宙公司黑龙山帝国也是真的招惹不起。

二,只用一句话就吓退诺岚山老祖

诺岚山老祖不得不说很厉害,已经达到了宇宙级九阶,不过那只是对现在的罗峰言。现在就是十个罗峰都打不过他,地球上也没有一个人能打过他,自然罗峰很怕诺岚山老祖,但是不管怎样,就算再怕,罗峰都不会把地球卖给诺岚山老祖的。

诺岚老祖老祖一怒之下,就当场在杀戮场对罗峰动手了,还让罗峰和他的两个兄弟也就是雷神和洪一起上,这场战斗的结果很明显,哪怕罗峰三人一起上也不是诺岚山老祖的对手。

不过在冥昱眼里,诺岚山老祖却算不得什么。别人可能会怕诺岚山老祖,他压根不怕,倒是对罗峰很赏识,没有因为诺岚山老祖是宇宙级强者就卑躬屈膝,就把地球让给诺岚山家族。所以当诺岚山老祖击败罗峰还想进一步逼迫罗峰把地球让给诺岚山家族之后他直接插手了,当场阻止了诺岚山老祖。

诺岚山老祖一看冥昱就变了脸色,因为他是知道冥昱的厉害的,也是知道冥昱的背景有多大的,自己万万得罪不起,只是他想不明白冥昱为什么要帮罗峰。冥昱呢?只用一句话就吓退诺岚山老祖,那就是你以大欺小,过分了,如果再敢对罗峰出手,那就是与我为敌,从此之后你更是别想再进杀戮场。

诺岚山一听就怕了,当场就被吓退了。这还不是结束,后面冥昱还代为引荐,让罗峰加入虚拟宇宙公司,罗峰自然对冥昱很感激,自然冥昱便可以说是罗峰的贵人。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