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新情报,金石族长现身,还送萧炎一份大礼,可惜有一遗憾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很快中州篇就要来了,到了这个时候,斗破苍穹年番官方也开始活跃起来了,又是情报又是预告。如今斗破苍穹年番官方又放出新情报了。这次放出的情报说起来主要是介绍一个新人物。这个新人物是谁呢?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斗破苍穹新情报,金石族长现身

从斗破苍穹官方放出的新情报来看,主要就是介绍一个新人物,此人就是金石族长。提到这个人很多人可能觉得很陌生,甚至于会说斗破苍穹原著里有这个人吗?当然有,他乃是中州篇的人物,将在中州天目山出现,还和萧炎见过,后来更是成为了萧炎的好友。

不过斗破苍穹原著里虽然有这个人物,但是这个人物却非常低调,甚至于可以说低调到没有存在感了。自然了,很多人就把他给忘了,以至于还以为原著里面没有金石族长,其实是有这个人物的。

现在金石族长的建模已经曝光了,可以看到金石族长的建模乃是一个白胡子老者,不过他的个子却非常矮,连一米六都没有,差不多一米五。他不仅个子矮,还很瘦,比很多女子还瘦,看起来小巧玲珑。不过知道他的本体是什么之后,很多人应该就不会觉得奇怪了。

因为他的本体乃是噬金鼠,简单来说就是老鼠。自然了,本体这么小,他要大也大不到哪里去。不过他虽然个子很矮,还很瘦,但是实力却非常强大,因为他已经达到了七星斗宗级别,是一名实打实的斗宗强者。

二,还送萧炎一份大礼

金石族长不得不说很厉害,他不仅厉害,还送了萧炎一份大礼。这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是这样的,金石族长虽然是一名斗宗强者,但是之前因为自己经常进入天目山血潭的原因导致体内都是火毒,刚开始还好,他还能压制,但是时间长了,这火毒不但有了抗性,还开始渐渐蔓延开来,金石族长就再也压制不住了。

就在金石族长心生绝望准备等死的时候,萧炎来到了他所在的天目山,也因此见到了他。萧炎一眼就看出金石族长体内都是火毒,并而且已经深入骨髓了,再不治疗的话只怕真的要死亡了。金石族长一知道萧炎是炼药师,还听萧炎说有解决火毒的办法,当即大喜,就表示只要你能解决我体内的火毒,一切好说,好处少不了你的。

金石族长体内的火毒虽然很厉害,他这样的斗宗强者自己都解决不了,但是不要忘了萧炎现在拥有三种异火,异火可以说就是火毒的克星,可以完全把火毒烧为虚无。最终萧炎只用了不到半个时辰就把金石族长体内的火毒都给清理干净。金石族长自然非常感激萧炎,还要带萧炎去自己的族群也就是噬金鼠族做客,更要送萧炎一份大礼。

这份大礼就是让萧炎进入血潭底部吸收最为精纯的能量,好一举突破到斗宗境界。萧炎自然非常高兴,毕竟哪个修炼者不想成为斗宗强者呢?如今有机会自然要去。最终在进入血潭底部吸收到足够的能量之后,萧炎就突破到了斗宗境界。

三,可惜有一个遗憾

只是可惜啊,金石族长虽然对萧炎很友好,还送了萧炎一份大礼,让萧炎一举突破到斗宗境界,但是一等萧炎离开天目山之后就没有他的戏份了,萧炎后来也再没有回过天目山。真是可惜了这样一个人物,这里不得不说他的戏份也是真的太少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