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炎身中魔毒斑,千百二老给出三种解决办法,是哪三种?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83集已经出来了,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去看了,也应该都注意到了这一集结尾千百二老刚斩杀了地魔老鬼,苏千便赶紧请求千百二老办一件事。这件事便是解决萧炎体内的剧毒,也就是魔毒斑。

千百二老刚开始还很好奇萧炎中了什么毒,以至于苏千这个迦南学院的大长老要来求他们两个。但是当看到萧炎中的毒也就是魔毒斑之后都不免为之震惊,因为这魔毒斑毒性也未免太猛烈了,一定是斗宗级别的强者中下的。萧炎一个斗皇居然能得罪斗宗强者,还让斗宗强者下这么猛的毒,也是真的耐人寻味。

不过苏千却是很焦急,希望千百二老能给萧炎解毒,解决这个魔毒斑。千百二老在思考之后最终给出三种办法。那么问题来了,这三种办法是哪三种呢?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萧炎身中魔毒斑,千百二老给出三种解决办法

很多人应该知道,萧炎身上的魔毒斑乃是万蝎门最强者蝎毕岩中下的。蝎毕岩可以说是一个实打实的斗宗强者,他因为仇恨小医仙的缘故,所了故意给小医仙喜欢的人也就是萧炎下毒,下了魔毒斑。

自从萧炎中了魔毒斑之后,可以说美杜莎和小医仙都急坏了,都在找解决魔毒斑的办法。只是毕竟两人能力有限,没有找到解决的办法。

但是现在好了,因为萧炎遇到千百二老了。千百二老就给出了三种解决办法。那么这三种解决办法是哪三种呢?第一种解决办法就是要萧炎留在迦南学院,之后他们千百二老轮流给萧炎驱除魔毒斑。

不过千百二老也说了,他们虽然能够驱除魔毒斑,但是每次所能驱除的魔毒斑的量太小,按照这种速度驱除的话,只怕最少也要三年时间,才能将魔毒斑彻底祛除。

然后来说第二种解决办法,第二种解决办法就是让萧炎去中州找斗尊级别的强者。因为魔毒斑是斗宗级别的强者蝎毕岩下给萧炎的,斗宗级别的强者是可以驱除,但是效率未免慢了一些,要是斗尊级别的强者,那就好办多了,可能最多一年时间他们就给萧炎彻底解决了魔毒斑。

但是斗尊级别强者又不是白菜,大陆上其他地方只怕很难见到,唯有去大陆中心也就是中州才能见到斗尊强者。只要能和一个斗尊强者,那萧炎体内的魔毒斑就有望解决了。

第三种解决办法也就是最后一种解决办法是什么呢?便是让萧炎找寻和炼化更多的异火。因为异火对魔毒斑很有效,不过两三种是不够的,只能延缓魔毒斑发作,唯有多找几种异火并炼化才能真正驱除魔毒斑。

二,最终萧炎选择了第三种解决办法

现在千百二老针对萧炎体内的魔毒斑给了三种办法,那么萧炎最后选择了哪一种呢?现在也有答案了,那就是选择了第三种。因为第一种解决办法需要的时间太长了,最少三年,他可没有那么多时间,也不会一直留在迦南学院。

第二种办法也不靠谱,毕竟现在他一个斗尊强者都不认识,就算去了中州找到斗尊级别强者了,但是人家为什么要帮你解毒,驱除魔毒斑?所以最后萧炎选择了第三种办法,便是自己找寻更多的异火,之后驱除魔毒斑。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