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清漪秘密曝光,月婵一怒带帝冲抓人,太阴玉兔赚大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年番第151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预告来看,信息量真不少。从清漪秘密曝光,到月婵一怒带帝冲抓人,再到帝冲再败给石昊,乃至于最后的太阴玉兔赚大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清漪秘密曝光

首先就是清漪了。从预告来看,开局就是三人组来到至尊道场找石昊。这三人是谁呢?便是曹雨生太阴玉兔以及二秃子。因为三人听说了石昊的事迹,都知道他现在是至尊道场的传人,更是打败了天人族的第一天才幽宇,所以都赶来祝贺石昊,顺便也和石昊相见。石昊见到三人之后,自然非常高兴,当即和三人把酒言欢。

不过没有多久他就不高兴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从曹雨生口中知道了一件事,那就是清漪的秘密已经曝光了,已经被月婵知晓。清漪的秘密是什么呢?就是她乃是月婵的次身,与月婵本为一体。

只是后来她和月婵主身闹翻了,以至于只能东躲西藏,藏入天仙书院。现在月婵已经知道了清漪就在天仙书院,所以已经有了目标,很快就会带人赶来天仙书院。

二,月婵一怒带帝冲抓人

然后就是月婵了。从预告来看,月婵在知道清漪躲在天仙书院之后,当即怒了,因为她找了好久自己的这个次身清漪,没想到却躲在天仙书院,当即一怒之下要带帝冲前来抓人。

帝冲因为喜欢月婵,更想日后迎娶月婵,所以月婵一说就答应了,毕竟这可是难得的表现机会。如果能把清漪抓了,那月婵必定非常高兴,顺带也可以增进两个人的感情。所以月婵便和帝冲动身了,直接赶往天仙书院去抓人,无论如何都要把清漪抓走。

三,帝冲再败给石昊

接下来就是帝冲了。石昊一知道清漪有难,自然不能坐视不管,当即出动,赶去天仙书院,要阻止月婵带走清漪,最好在月婵没赶来之前先带走清漪,这样月婵在天仙书院就找不到清漪来,也就只能无功返。曹雨生三人组自然也不能坐视不管,也就跟着去了,顺带也可以为石昊助力,当然也可以说是助战。

只是等到石昊和三人组赶到天仙书院的时候,月婵和帝冲已经进入了天仙书院,还和天仙书院的长老对阵起来,双方为了清漪的事争执不下。

月婵坚持表示清漪只是我的次身,来源于我,她的生死也该由我掌控,你们天仙书院再敢收留清漪,就是与我为敌。天仙书院的长老则是坚持要保下清漪,说清漪是我们天仙书院的人,由不得你们说带走就带走。

一旁观看的石昊就看不下去了,因为他不知道两方还要来回扯皮多久,当即霸气为清漪出头,顺带搂住清漪,随后直接向月婵和帝冲挑战。帝冲急于表现,当即上前应战,月婵也想看看石昊有多厉害,便答应了帝冲去对付石昊。

只是帝冲虽然很强,但是此时的石昊更强,不用兵器,光是一双拳头就把帝冲打的倒地不起。帝冲也因此颜面扫地,而且真说起来,这已经是帝冲第二次败给石昊了,看来帝冲和石昊的差距是越来越大了。

四,太阴玉兔赚大了

最后就是太阴玉兔了。从预告结尾来看,太阴玉兔真是赚大了。因为石昊在击败帝冲之后,从他身上搜刮出不少宝物。太阴玉兔这个小财迷,一看石昊的动作,就知道石昊要干什么,赶紧也上去搜刮宝物。

因为太阴玉兔是女孩子,石昊不好和她争抢,便给了太阴玉兔不少宝物。太阴玉兔这次没有出手,却得到不少宝物,自然可以说赚大了,这也更坚定了太阴玉兔的想法,一定要和石昊做朋友。

那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