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天火尊者形象曝光,鹜护法再现,萧炎再送苏千一份大礼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85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新出预告来看,信息量真不少。从天火尊者形象曝光,到鹜护法再现,乃至于最后的萧炎再送苏千一份大礼。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天火尊者形象曝光

首先就是天火尊者了。从预告来看,开局就是萧炎再次进入迦南学院中心的天焚炼气塔。这次进入天焚炼气塔底部,可以说萧炎有一个大发现。这个大发现是什么呢?就是发现了一具男性老者的尸体。

萧炎不知道这个男性老者是谁,但是本能的觉得这个男性老者大有来历,毕竟要是一般人怎么会身处天焚炼气塔底部呢?但是同时萧炎也有了警惕之心,因为这个男性老者既然都死在了这里,说明这里很危险。

只是萧炎没有想到,这个男性老者看着是死了,其实只是肉身死亡,灵魂可没有死。萧炎一接近,这具身体内部的灵魂就冒了出来。这个人是谁呢?就是天火尊者。

天火尊者乃是一位斗尊级别强者,不过他的运气不太好,本来是想着进入天焚炼气塔底部寻宝,结果却因为意外死在天焚炼气塔底部,但是他的灵魂却活了下来。

但是光靠灵魂他无法离开这里,只能等待有缘人进入天焚炼气塔底部带他走,如今终于这个有缘人出现了,也就是萧炎。之前很多人就期待天火尊者的形象,但是现在好了,因为天火尊者的形象终于曝光了。

从预告来看,他乃是一个留着白胡子和蔼可亲的老者,还穿着一身道袍,道袍上还刻着红色的火焰。萧炎本以为他已经死了,但是没想到他的灵魂冒了出来,当场吓了一跳。不过好在天火尊者现身后表示自己没有恶意,还告诉了萧炎这里有多危险,尤其是火焰蜥蜴,让人防不胜防。

二,鹜护法再现

然后就是鹜护法了,鹜护法来自魂殿,乃是斗宗级别的高手,他也可以说是萧炎的大敌,更是萧炎的大仇人,因为在三上云岚宗之战中这个鹜护法居然把萧炎的老师药老给抓走了,萧炎自然非常恨鹜护法。从预告来看,鹜护法这个魂殿的护法再次出现了,一出现就去见了韩枫,也就是萧炎的师兄。

不过韩枫虽然是萧炎的师兄,但也可以说是萧炎的仇人。鹜护法和韩枫见面,自然用意很明显,就是想要和韩枫合谋对付萧炎。但是萧炎是谁,乃是主角,如今实力更是大进,韩枫和鹜护法这次对付萧炎是注定要失败了。

三,萧炎再送苏千一份大礼

最后就是萧炎和苏千了。从预告结尾来看,萧炎很明显已经把天火尊者的灵魂体给带出天焚炼气塔了。在从天焚炼气塔出来之后,萧炎当即就去见了迦南学院的大长老苏千。因为萧炎要再送苏千一份大礼。这份大礼是什么呢?就是幼生体陨落心炎。因为之前萧炎把天焚炼气塔底下镇压的陨落心炎给炼化了,也因此导致天焚炼气塔没了陨落心炎。

但是现在好了,在见到天火尊者之后,萧炎得知天火尊者手中有幼生体的陨落心炎,当即就求取这幼生体陨落心炎。天火尊者因为有求于萧炎,就把这幼生体的陨落心炎给了萧炎,只希望萧炎后面离开天焚炼气塔的时候能把自己也带出去。

这对于萧炎自然不是难事,萧炎就把他带出来了,一出来萧炎就送幼生体陨落心炎给苏千大长老。也因此天焚炼气塔又有了陨落心炎,这也意味着陨落心炎又将给天焚炼气塔提供火能,这也无疑乃是一件好事。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