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逆动漫再遭群嘲,只因一点,网友纷纷要求修改,要不改就弃番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仙逆动漫第一季第22集已经更新了,到了这个时候,距离完结也就不远了。只是我没有想到,这一集才刚出来没有多久,仙逆动漫官方就再遭群嘲了。至于这是为什么,刚开始我个人觉得很奇怪,不知道怎么仙逆动漫又被骂了,但是看完就懂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仙逆动漫再遭群嘲,只因一点

对于仙逆动漫为什么现在被这么多人骂,甚至于可以说是惨遭群嘲了,看下来只因为一点,那就是官方发了一张图。这张图本来可以当壁纸的,但是当一众仙逆动漫粉丝看后却是非常愤怒。至于这是为什么,因为这张图里面冒出了不该出现的三个人物,也就是三个小男孩。

而且细看就能发现,在男主王林和女配柳眉之间有一个小男孩。这意思可以说再明显不过了,很明显这个小男孩就是王林和柳眉的孩子,也就是王平。很多网友一看就怒了,尤其是女粉丝。

因为当初他们之所以追仙逆动漫,就是因为听说仙逆动漫乃是实打实的纯爱动漫,男主王林只爱女主李慕婉一个。结果如今仙逆动漫官方来这一出?直接把王林和李慕婉的孩子王平都搞出来了。

也因此很多网友看后纷纷怒了,都在官方微博底下留言评论,就有网友直言,此时不骂更待何时?搞不好这张图就是仙逆动漫官方故意在试探我们的态度,如果现在我们忍了那就相当于告诉仙逆动漫官方我们能接受后宫,接受王林和李慕婉之外的别的女子在一起,到时候那就是明目张胆的开后宫了,让王林和柳眉在一起。

现在要是赶紧阻止,骂的仙逆动漫官方不敢开后宫了,那还好说,但是现在要是不阻止,要是由着官方继续这样做那就真的迟了。

还有网友表示,仙逆动漫不是纯爱吗?怎么现在变成后宫了?怎么还把柳眉这个女配也给塞进去了?不该是王林和女主李慕婉在一起吗?我不能接受。

更有网友直言,仙逆动漫官方就是故意的,因为这张图的人物和站位很明显不是随便排的,是经过精心设计的。不然不会让王林和柳眉在一起,两人中间还有一个孩子。用心真是良苦,隐晦的表示后面王林会和柳眉在一起,两人还会有孩子。

二,网友纷纷要求修改,要不改就弃番

现在仙逆动漫的处境可以说非常不妙,就因为动漫官方发布的一张图,以至于现在惨遭网友群嘲。在群嘲过后,很多网友纷纷要求修改,要求仙逆动漫官方把柳眉去掉,更要让男主王林在仙逆动漫里面来个一对一,专心一意只喜欢李慕婉一个,不要和柳眉在一起,更不要两人发生什么关系最后有个孩子。

要是仙逆动漫官方看了之后还是不改呢?现在很多网友也发话了,尤其是女性网友,纷纷表示要是不改的话,要是仙逆动漫坚决走后宫不是走纯爱的话,那么我们就绝不再给官方机会,直接弃番。

在我个人看来,仙逆动漫官方这张图确实设计的不妥,也确实应该修改。毕竟动漫本身就是给观众看的,如今惹得很多观众不满意,仙逆动漫官方自然应该考虑修改,好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就看后面仙逆动漫官方愿意不愿意进行修改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于仙逆动漫怎么看呢?这里也欢迎大家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