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可以自己送天魂融血丹给美杜莎,为何萧炎却非要让别人送?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现在已经出到地魔老鬼被杀迦南学院大战正式结束的阶段。到了这个时候,距离萧炎带人去中州也就不远了。但是大家知道吗?在萧炎即将去中州的时候他想起了美杜莎,也想起了之前答应给美杜莎炼制天魂融血丹,于是就赶紧炼制。

在炼制好之后,他明明可以选择亲自去送的,送天魂融血丹给美杜莎,但是他却没有亲自送,反托人也就是托付萧厉送天魂融血丹给美杜莎。那么问题来了,明明可以自己送天魂融血丹给美杜莎,为何萧炎却非要让别人送?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只有两个可能

对于萧炎炼制好之前答应美杜莎的天魂融血丹为什么却不亲自送,是托萧厉去送,在我个人看来只有两个可能。第一个可能就是他并没有多么喜欢美杜莎,对美杜莎这位大美女也只是责任大于爱情。毕竟之前他和美杜莎并没有什么感情基础,只是因为在迦南学院的天焚炼气塔底下阴差阳错的发生了那种关系,所以萧炎不得不负责。

也因为美杜莎需要天魂融血丹,所以萧炎就去炼制天魂融血丹,并且答应炼制好之后一定会送来。但是萧炎当时却没有说是自己送还是托人去送。所以当萧炎炼制好天魂融血丹之后,因为此时距离美杜莎所在地很遥远,并不想大老远跑一趟,又对美杜莎没有什么感情,就让萧厉代自己去送天魂融血丹了,自己就不去了。

但是要是萧炎真的喜欢美杜莎的话,那么应该就会选择亲自去送,也好表现出自己对美杜莎的态度,也让美杜莎感觉到萧炎是真心喜欢自己的。

第二个可能就是萧炎急于去中州,没时间亲自大老远跑一趟,就为送天魂融血丹给美杜莎,所以就托付萧厉去送。毕竟之前萧炎就说过自己要去中州,只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各种事情,各种意外,以至于他的计划被打乱了。

也因为耽搁了不少时间,萧炎不想再耽搁下去了,也不想再多费时间,更不想路上或者见了美杜莎之后再出什么意外,再被迫留下来,所以就把天魂融血丹给了萧厉,让他去送天魂融血丹给美杜莎,自己则是就此启程,赶紧去中州。

在我个人看来,这两种可能中第二个可能更大一些。毕竟萧炎是真的因为各种事耽搁了去中州的时间。他很明显是不想一拖再拖的,如果选择亲自去送天魂融血丹给美杜莎,那一来一回也需要时间。

而且说不定路上还会再发生什么意外,所以还是别横生枝节亲自去送了,让别人也就是萧厉去送好了。

何况萧厉是自己的哥哥,更是自己的家人,让他去送,自己也能放心。至于美杜莎高兴不高兴,怨不怨自己,那萧炎就不知道了。他只知道自己不能耽搁时间了,该去中州了。

因为只有去了中州自己才能尽快变强,等到变强之后,有了足够的实力之后,就可以去寻找老师药老以及自己父亲萧战的下落了。到时候一旦找到,也就可以去救出两人。所以萧炎就没有再耽搁时间,只是让萧厉送天魂融血丹给美杜莎。

在萧厉动身之后,萧炎也就动身了,带着小医仙和紫妍一起去往中州。等到萧炎正式抵达中州的时候,萧厉也就抵达了蛇人族,也就见到了美杜莎,并按照萧炎的要求给了美杜莎天魂融血丹,任务也就算完成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