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新爆料,透露关于美杜莎的两件事,但网友却很不满,只因一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现在已经出到中州篇即将开启的阶段,很快作为男主的萧炎就会启程前往中州。

眼看中州篇要来了,斗破苍穹动漫官方也开始活跃起来了,陆续放出不少关于中州的爆料,其中大多数都是中州篇的人物。这些人物中不乏风尊者凤清儿这样的人气角色,也有黄泉尊者剑尊者的反派人物。

如今斗破苍穹官方又放出新爆料了,只是这次放出的新爆料却有些出人意料,因为这次放出的新爆料是关于美杜莎的。要知道,美杜莎并不是中州篇的新人物,而且她早已经下线了。很多人还以为官方放出的爆料都是关于中州篇的新人物的,没想到却是美杜莎。

刚开始我个人也觉得很奇怪,但是看后就不奇怪了,倒是很高兴。因为这次斗破苍穹官方放出的爆料透露了两件事,还是关于美杜莎的。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斗破新爆料,透露关于美杜莎的两件事

从斗破苍穹官方发布的新爆料来看,透露了两件事。第一件事就是美杜莎的本体是什么。之前我个人还以为美杜莎的本体乃是七彩吞天蟒,但是现在看来并不是这样。

因为按照斗破苍穹官方的说法,美杜莎的本体乃是紫幽炎蛇。只是后来美杜莎为求进化尝试吞噬青莲地心火,在成功吞噬之后,美杜莎的本体紫幽炎蛇就进化成为了七彩吞天蟒。

第二件事是什么呢?就是有关于美杜莎女王后续的剧情。按照斗破苍穹官方的说法,后面天府联盟建立后,萧炎亲自带着美杜莎前往位于九幽地冥蟒族的九幽黄泉,还帮助九幽地冥蟒族的高手妖瞑夺回了权利。为了表示感谢,妖瞑特意送给美杜莎菩提大还丹,还破例让美杜莎进入九幽黄泉的尽头。

在九幽黄泉的尽头,美杜莎不但发现了七彩吞天蟒的巢穴,还得到了七彩吞天蟒的传承,最终修为突破到四星斗圣。后来在得到一枚九彩原石并吞噬之后,更是再度进化,最终进化为比七彩吞天蟒更高级更强大的九彩吞天蟒。

二,但网友却很不满,只因一点

按理说斗破苍穹官方发布新爆料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关于美杜莎的爆料,但是我没有想到,很多网友看后却很不满,尤其是美杜莎的粉丝。至于这是为什么,看下来只因为一点。那就是相比于透露的关于美杜莎的这两件事,很多人更想看到的是官方承认美杜莎的女主地位。

这里可能有人会说,斗破苍穹原著里美杜莎不是女主吗?斗破苍穹原著里美杜莎是女主,但是如今斗破苍穹改编成动漫了,还做成年番了,动漫官方却做了很大程度的改编,甚至于可以说是魔改。

具体是怎么魔改的呢?这么说吧,原著里天焚炼气塔事件之后美杜莎就怀孕了,有了萧炎的孩子,也因为美杜莎怀孕了,于是美杜莎的娘家也就是蛇人族就要美杜莎把萧炎找来,还要萧炎负责。

但是到了动漫里,导演就给魔改了,改成了美杜莎没有怀孕,倒是体内两股能量冲突,一个是陨落心炎的残留能量,另外一个则是美杜莎本身就有的灵魂体。很多网友尤其是斗破苍穹原著党一看就怒了,就有网友表示怎么能这么魔改?还有网友表示,这么魔改的话,那美杜莎还是女主吗?毕竟哪个女主是这种待遇。

也因此很多网友都希望斗破苍穹官方承认美杜莎的女主地位。不过看样子斗破苍穹官方并没有直接承认,但也没有否认。只能希望后面斗破苍穹官方能尽量减少魔改,并尽可能的还原原著。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