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新情报,萧炎创造新技能,地魔老鬼赶紧求饶,可惜有一遗憾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83集新情报已经出来了,和很多人一样新情报刚出来我就看了。看下来信息量虽然不算多,但是却很重要。从萧炎创造新技能,到地魔老鬼赶紧求饶,再到最后的可惜有一个遗憾。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萧炎创造新技能

首先就是萧炎了。从新出情报来看,开局就是萧炎和小医仙合力对战来自魔炎谷的地魔老鬼。地魔老鬼确实厉害,已经达到了七星斗宗境界,不过萧炎虽然知道自己很可能打不过却是毫不惧怕,更不愿意退缩,小医仙更是为护萧炎不惜动用全力舍命和地魔老鬼死拼。

为了拖住地魔老鬼,给萧炎发动大招的机会,小医仙最终决定再次解封自己的体质也就是厄难毒体。

只是小医仙没有料到,她给萧炎拖住地魔老鬼的时候,萧炎居然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新技能了。这个新技能是什么呢?便是毁灭火莲。这里可能有人会说,这个毁灭火莲和之前的佛怒火莲有什么不同,当然有不同,还是大有不同。

因为之前的佛怒火莲都是由异火融合来的,但是如今萧炎创造的毁灭火莲却不仅有异火,还加入了之前取自魔炎谷的化生火。化生火乃是一种很奇特的火焰,虽然不是异火,但是威力却不比异火弱。如今在佛怒火莲的基础上萧炎就加入了化生火,这一来不但威力更大了,打到人身上还有燃烧血液的效果。

佛怒火莲也因此升级为毁灭火莲,毁灭火莲可以说无论是体型还是威力,都远超之前的佛怒火莲。不过也因为这毁灭火莲威力太大,加上萧炎之前消耗了不少斗气,所以难以控制,眼看迦南学院就要毁掉了,当然比起迦南学院地魔老鬼更危险,因为毁灭火莲就是冲着他去的。

二,地魔老鬼赶紧求饶

然后就是地魔老鬼了。之前地魔老鬼带人闯入迦南学院的时候是何等威风,如今就有多狼狈。一看毁灭火莲威力那么大,自己是万万接不住的,于是赶紧求饶,希望萧炎放过自己,还说只要放过自己那么自己之后绝不再来报仇,你我之间的恩怨也就此一笔勾销。

不过地魔老鬼倒是想一笔勾销,但是萧炎却绝不会放过他。因为地魔老鬼出自黑角域,从黑角域出来的人一个个都是心狠手辣不讲道理之辈,让地魔老鬼活着,只怕自己一走,自己的家人就会遭殃。

所以尽管地魔老鬼求饶了,但是萧炎还是不会放过他,直接把毁灭火莲打了出去,要直接灭杀地魔老鬼。地魔老鬼当场就被打成重伤,之后迫于无奈,只能躲藏进入空间之中,但是没想到这个时候迦南学院的守护者千百二老出来了。千百二老一出来就把隐藏进入空间的地魔老鬼给抓了出来,之后又强势将地魔老鬼给诛杀,地魔老鬼也就此死亡,从此再也没有他这个人。

三,可惜有一遗憾

地魔老鬼被解决无疑是一件好事,迦南学院也因此得以保全。只是可惜啊,地魔老鬼虽然被斩杀了,但却有一个遗憾。这个遗憾是什么呢?就是当初鼓动地魔老鬼来迦南学院斩杀萧炎的韩枫给逃了。要不是韩非从中挑拨,一直鼓动地魔老鬼,地魔老鬼也不会直接带人杀入迦南学院。

如今地魔老鬼死了,但是韩枫这个阴险之辈却见势不妙逃跑了,逃出了迦南学院。可以预见的事,后面韩枫必然还要设法对付萧炎,萧炎也只能再次应战。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