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立察觉陷阱,六人合力破阵,石蝶仙子真惨,最后就两人活下来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凡人修仙传年番第89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新出预告来看,信息量真不少。从韩立察觉陷阱,到六人合力破阵,再到石蝶仙子真惨,乃至于最后的只有两人能活下来。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韩立察觉陷阱

首先就是韩立了。从预告来看,开局就是韩立曲魂跟着金青抵达了一处荒岛,这处荒岛中就隐藏有古修士洞府。韩立曲魂和金青就是为这处古洞府来,不过因为这处古修士洞府外围布置有大阵,要破解才能进入其中,里面还不知道有什么危险,所以为防万一金青又邀请了三个人。

这三个人就是胡月简修和石蝶仙子,尤其是石蝶仙子,此人虽然是一个女子,但是却是精通阵法,还出自阵法世家。金青这次要破开古修士洞府外围的阵法,主要就是依靠她。

不过真当韩立等人要破开阵法进入古修士洞府的时候,却发现这阵法不是一般的阵法。因为这阵法居然是阵中藏阵,这也意味着破了一个阵法之后还有一个阵法,石蝶仙子倒是来了兴趣,当即带头破阵,一定要破了这个阵法。不过韩立却敏锐察觉出不对劲,这个阵法很有问题,甚至于可以说这个荒岛就很有问题,说不定是有人精心布置的陷阱。

二,六人合力破阵

不过虽然韩立察觉到这可能是一个陷阱,但是并没有立刻离开,是和石蝶仙子继续破阵。因为在韩立看来,自己的猜测可能不准,而且自己身边还有五个强者,如果真的到时候发现这是一个陷阱,那么自己跑就是了,也不算迟。

金青简修胡月三人看韩立和石蝶仙子在努力破阵,也不好意思闲着,当即也去帮忙,最终六人费了一番功夫,终于是合力破掉这古修士洞府外围的阵法,也终于是可以进入里面寻找宝物了。

三,石蝶仙子真惨

不过古修士洞府外围的阵法虽然被破了,但是真正的危险这时候才算到来。这里也不得不说石蝶仙子这个美女真惨,因为一进入古修士洞府她就遭殃了,被古修士洞府里面的毒水给毁了容。可以说女子最在意的就是自己的容貌,这一来石蝶仙子就惨了。

但就这还不是结束,因为古修士洞府里面隐藏之人出手了,这个人是谁呢?就是玄骨上人。玄骨上人一看机会难得,就对石蝶仙子发起攻击,最终石蝶仙子这样一个大美女就惨死于玄骨上人之手,这里也不得不说真的是可惜了。

四,最后就两人活下来

这场古修士洞府之战可以说打的惊心动魄,等到打完之后,可以说最后就只有两个人活了下来。这两人是谁呢?一个就是我们的主角韩立,另外一个则是反派,也就是玄骨上人。当初玄骨上人被自己的徒弟极阴给镇压在这古修士洞府之中,他绝不甘心,所以一直想方设法想要逃出去。

如今既然韩立等人来了,还破开阵法进入古修士洞府,自然他要借机逃出去。不过因为被镇压在古修士洞府太久了,所以他满心仇恨,凡是进入古修士洞府的人都是他的目标,也因此进入古修士洞府的石蝶仙子等人惨了。

韩立在察觉不对之后,赶紧带着曲魂逃跑,但是可惜晚了,玄骨上人直接用秘法附身于曲魂,还操纵曲魂攻击韩立。要不是韩立有保命手段,还是主角,可能就死在玄骨上人手里了,最终就只有韩立和玄骨上人活着离开了古修士洞府。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