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一人之下剧场版定档了,所讲故事确定,但同时有个坏消息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距离一人之下之碧游村篇完结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就在我都快忘了这部动漫的时候,突然一人之下官方发声了,还一发声官方就发布了一个非常好的消息。这个好消息是什么呢?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好消息,一人之下剧场版定档了,将于2月15日上线

这个好消息就是一人之下剧场版定档了。这里可能有人会疑惑,会问了,什么是剧场版。通俗来说剧场版就是有前作为基础的动漫电影或者真人电影。如今一人之下官方就要推出一部属于自己的剧场版电影。这部电影也可以说是一人之下首部网络剧场版电影。

现在一人之下剧场版正式定于2月15日上线,视频平台现在也确定了,不出意外乃是腾讯视频。毕竟一人之下从第一季开始就在腾讯视频上播,到现在也有了庞大的观众基础了,自然这个一人之下剧场版也会在腾讯视频上播。制作方现在也揭晓了,乃是大名鼎鼎的启缘映画。

这家国漫公司可以说是国内第一流的2D动漫制作公司了,很有水平,也很良心,深受国内2D动漫观众的喜爱。而且真说起来这家国漫公司以前也做过一人之下动漫,如今再做一人之下动漫,还是剧场版,也算轻车熟路了。

二,所讲故事确定

现在一人之下剧场版已经正式定档了,很多人肯定很好奇这部一人之下剧场版讲的是什么故事。据悉这部一人之下剧场版全名为一人之下锈铁重现。这部一人之下剧场版主要讲述的就是一把名为蛭丸的妖刀重新现世,各方势力纷纷出动争夺此刀的故事。

这把刀据悉乃是一把来自东瀛的妖刀,当然也可以看成是一把武士刀,但是却非常的邪性。此刀当年已经失踪,谁也不知道下落,但是没想到如今却突然在东北出现,于是日本各大强者,还有国内的各大强者纷纷出动,都齐聚东北,要夺到这把名为蛭丸的妖刀。

从预告来看,可以看到吕慈许新,还可以看到我们的男女主也就是张楚岚和冯宝宝,更可以看到操着东北话的汉子和东北特有的大舞台。如今正值东北热,不得不说一人之下官方是很有头脑的,也懂得趁热打铁的道理,这个时候推出一人之下绣铁篇可以说正适合不过。

此外从官方放出的预告里大家还可以看到东北话和四川话的碰撞,说四川话的自然就是冯宝宝了。这部一人之下绣铁篇也可以说很有深度,时间跨度也非常长,由蛭丸妖刀牵扯到几十年前的唐门和东瀛武士的大战,到如今这把妖刀的归属也终于将有个结果,妖刀虽利,终成锈铁。

三,但同时有个坏消息

现在一人之下剧场版也就是一人之下绣铁篇终于定档了,也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同时有个坏消息。这个坏消息是什么呢?便是一人之下绣铁篇这个剧场版电影虽然很有水平,出来后也势必大火,但是可惜这部动漫电影却不上院线,只是在网络视频平台播放量,也就是走的网络播放。

对此自然很多人感到遗憾,尤其是一人之下原著党。在很多一人之下原著党看来,一人之下锈铁篇完全可以上院线,上电影院,到时候很可能会大火,票房也很可能会很高,走网络播放是真的委屈一人之下锈铁篇了。

不过我想一人之下官方应该有他们的考虑,可能是觉得时机不成熟,也可能是觉得上院线之后可能会亏,所以先走网络播放试试水,如果可以的话,以后再做一人之下电影,让一人之下电影上院线。不过不管怎么说,一人之下锈铁篇开播的时候我个人肯定会去看的,也希望一人之下绣铁篇出来后能大火,被很多观众喜欢。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