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昊齐道临开铜棺,仙王出世,三人组回归,却惨遭网友群嘲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第150集预告已经更新了,和很多人一样这一集预告刚出来我就看了。这一集预告看下来,可以说信息量满满。从石昊齐道临开铜棺,到仙王出世,再到三人组回归,乃至于最后的却惨遭网友群嘲。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石昊齐道临开铜棺

首先就是石昊和齐道临了。从预告来看,很明显云曦已经离开了,回到了天人族。在云曦离开后,石昊便去见了自己的师父齐道临,齐道临自然对自己这个徒弟很赞赏,毕竟石昊当着很多人的面打败了天人族的第一天才幽宇,他自己脸上也有光。

不过石昊这次见师父齐道临可不是为得到师父的夸奖的,他是有一件事要告诉师父。这件事是什么事呢?就是关于铜棺的事。

这铜棺可以说非常神奇,就隐藏在距离至尊道场不远的一处地宫之中,当初石昊怎么都打不开,所以现在想要求助师父齐道临,看齐道临能不能打开这铜棺。齐道临一听就来了兴趣,随后便让石昊带路,一起去看看这铜棺,如果能打开最好,这样自然能知道里面的秘密,还能得到里面的宝物。

不过真到了地宫,石昊和齐道临却发现铜棺周围出现了一团白色的火焰,齐道临本来打算收服,但是没想到出手之下却吃了大亏,只能放弃,随后便去尝试看能不能打开铜棺。

不过这铜棺属实是不一般,以齐道临现在的修为都打不开,石昊看自己师父那么吃力都打不开,于是便上前帮师父,师徒二人合力去开这铜棺。不过就算师徒二人合力了,也只能打开铜棺一条缝。但是不管怎么说,铜棺算是开了,也就能看到里面到底有什么了。

二,仙王出世

然后就是仙王出世了。从预告来看,石昊和齐道临联手打开了铜棺一条缝,这一来终于可以看到里面有什么了。可以看到这铜棺里面居然有太古大战的场景,更可以看到仙王级别的高手,而且不只一个。

但是也因为石昊齐道临打开了这铜棺,惊动了里面的仙王级别的高手,于是里面的仙王级别的高手纷纷跑了出来,也都纷纷出世了,还造成了天地异象。不过准确地说,这些出世的仙王高手都不是本尊,是仙王之灵。石昊和齐道临当即都被震撼到了,没想到有生之年能看到仙王级别的高手。

更让石昊齐道临没想到的是,这些仙王级别的高手出世之后就都朝着一个方向去了,这个方向就是无人区的方向。这也引起了齐道临和石昊的各种猜测,不过因为两人实力不足,不敢进入无人区,所以只能放弃,没有跟着去无人区。

三,三人组回归

接下来就是三人组了。这三个人是谁呢?从预告来看分别是曹雨生太阴玉兔以及二秃子,这三人还一起组队行动,还在一起烤肉喝酒,可以说相处得非常融洽。不过真说起来,其实之前二秃子是不认识曹雨生和太阴玉兔的,但是二秃子认识石昊,曹雨生和太阴玉兔也认识石昊。

所以当二秃子遇到曹雨生和太阴玉兔之后,又听二人提起石昊,还夸赞石昊,所以他也说自己认识石昊,于是三人便就此建立了关系,很快还又拉近关系,成为了好朋友。看样子,当三人喝酒烤肉的时候,石昊便出现了,一见三人大喜,当即也加入了进去,一起喝酒烤肉。

四,却惨遭网友群嘲,只因一点

本来完美世界官方放出新预告是一件好事,只是我没有想到,这新预告才出来就惨遭网友群嘲了。至于这是为什么,看下来只因为一点,那就是这一集预告里面虽然仙王级别的高手出来了,但是却一点格调都没有,明明是仙王级别的高手,但是看下来连尊者境的高手都比不过。

很多网友尤其是原著党就看得很失望,也因此纷纷批判和嘲讽官方。现在看来,仙王级别的高手确实表现力不够强,也没有达到预期,只能希望后面官方能认真做,好得到大家的认可。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