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新情报,大美女凤清儿来了,但网友看后却不满意,只因一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新情报出来了,不过这次斗破苍穹官方放出的情报却不是关于剧情的,是关于人物的。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一,斗破新情报,大美女凤清儿来了

从斗破苍穹官方新出的情报来看,放出了一个重要人物,还是一个美女,这个美女是谁呢?她就是凤清儿,乃是天妖凰族年轻一代的顶级天才,更是风雷阁阁主雷尊者的关门弟子,可以说被当成接班人培养。

当雷尊者退位或者离世之后她很可能就会成为下一任风雷阁阁主。她的斗气现在也揭晓了,可以说和很多人不一样,因为很多人一生中只能拥有一种斗气,但是她却是拥有两种斗气,分别是风和雷,此外她还拥有属于自己的坐骑七彩巨鹤,那就更了不得了,可以说她走到哪里都会引人注意。

对于她的境界,现在达到了什么境界,肯定很多人都会感到好奇,想知道。按照原著来说,她刚出场的时候是在天目山血潭,那个时候她只是一个九星斗皇强者,但是在从天目山血潭出来之后她就成为一个实打实的斗宗强者了。等到后来她回到天妖凰族融合了天凰之骨,更是突破到三转斗尊巅峰的境界,这也就是她最后达到的境界了。

不过凤清儿虽然是一个美女,但是却不喜欢萧炎,甚至于看不上萧炎,哪怕萧炎再强也是如此。要知道,斗破苍穹里面的美女基本都喜欢萧炎,典型的就是美杜莎小医仙韩月韩雪萧薰儿以及雅妃,不喜欢萧炎的女子甚至于讨厌萧炎的女子可以说看来看去也就凤清儿一个了。

但是也因为凤清儿不喜欢萧炎,还坚持自我,所以被很多观众尤其是原著党给记住了。凤清儿的人气可以说也非常高,因为她不但有天赋,还有美貌,更有地位和实力,这样的女子有几个人不喜欢呢?甚至于凤清儿的人气都快追上美杜莎了。

二,但网友看后却不满意,只因一点

现在凤清儿虽然还没有在斗破苍穹年番正片中登场,但是斗破苍穹官方却已经贴心先放出凤清儿的人物建模了。从她的人物建模来看,可以说非常艳丽,也非常动人。她的身材也好,曲线玲珑,尤其是一双大长腿,真是让人移不开眼睛。

不过很多网友看后却不满意,刚开始我个人觉得奇怪,但是看完就不奇怪了,只因一点,那就是凤清儿这个人虽然很美,但是导演给她的造型却太不友好了。为什么这么说呢?

看看她的造型就知道了,在额头上给她留了一个黄色的流苏,流苏就是用羽毛或者丝绒扎成的谷穗样子的饰品。一般来说,流苏是放在脑后的,但是斗破导演却非常另类把这个流苏放到了凤清儿的额头,自然很多人不喜欢,觉得这反降低了凤清儿的颜值。

还有就是凤清儿的耳朵很有问题,凤清儿虽然本体不是人类,是天妖凰,但是她毕竟是美女,耳朵也应该是做美型的设计的。但是凤清儿的耳朵却不仅很尖锐,容易扎破人,还显得特别长,长到了有人站在她身边的时候很容易被伤到,这自然对凤清儿这个美女很不友好。

也因为斗破苍穹官方给凤清儿的造型设计太不友好了,所以很多斗破苍穹粉丝尤其是凤清儿粉丝希望斗破苍穹官方能回去进行修改。毕竟现在正片中凤清儿还没出来,那就还有修改的余地,要是出来了那就不太好修改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