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劫已过荒岛副本开启,金青中计大灾将至,韩立七人组只活一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凡人修仙传年番第88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新出预告来看,信息量虽然不多却很重要。从红尘劫已过新副本开启,到金青中计大灾将至,再到最后的韩立七人组最后只活一人。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红尘劫已过荒岛副本开启

从凡人修仙传官方新出的预告来看,很明显韩立的红尘劫已过了,韩立也终于是大彻大悟了。在青竹小轩的这段生活,他算是见证了何为生离死别,何为生老病死,从何仙师的死,到小秦的意外死去,和妻子不能相守,再到小秦妻子的黯然离去,乃至于小龙的结局,都触动了他。

他也终有所悟,最终勘破红尘劫。这里也不得不说官方真贴心,放出了一段话,那就是生老病死,因缘聚合,世间纷繁,皆有其意,迷之则轮回苦,悟之则天地宽,红尘勘破,大道可期。这里不得不说官方格局打开了,也有其深意,让一众观众看了大受触动。

到此红尘劫结算过了,韩立也回归了修仙界,接下来新的副本也就要开启了。这个新的副本是什么呢?就是荒岛副本。金青这个结丹修士将主动上门邀请韩立,让韩立跟他一起去荒岛探险。为了说服韩立,他可以说费了好大力气,又是说荒岛中有重宝,又是说荒岛里面可能有成为元婴修士的一丝契机。

 

凡是能成功结丹的修士有谁不愿意再进一步成为元婴修士呢?自然韩立心动了,哪怕明知道有危险也要去荒岛,毕竟他也想结丹。

何况金青承诺了,此去荒岛探险绝不会让韩立当炮灰,而且此去荒岛也绝不是就我们两个人,还有其他人,绝不少于五人。最终金青在说服韩立去荒岛后就离开了,韩立就等着到时候人手凑齐金青叫自己出发了。

二,金青中计大灾将至

不过金青虽然主动邀请韩立去荒岛探险,还说荒岛有什么宝物,更有成为元婴修士的一丝契机,但其实他已经中计了。他得到的消息从开始就是假的,荒岛里面压根没有宝物,也压根没有什么成为元婴修士的一丝契机,有的只有危险和阴谋。因为这荒岛里面有宝物和成为元婴修士的一丝契机的消息是玄骨上人放出来的。

玄骨上人因为被自己徒弟极阴囚禁在荒岛里面,自身无法脱困,无奈之下只能求助外界。但是有谁愿意救他呢?他自然不能说自己被囚禁了,等着好心人来救,只能以利益来骗别人救他。

所以就对外传出消息,说荒岛里面有宝物,还有成为元婴修士的一丝契机。有宝物,又有希望成为元婴修士,自然很多人会来。等到他们来了,玄骨上人自然就有希望脱困了,只是这些进入荒岛的人却惨了,玄骨上人可不会放过他们。

三,韩立七人组只活一人

最后就是韩立七人组了。金青在说服韩立去荒岛之后就离开了,去邀请其他人了,最终他凑齐了人手,加上他一共七人。七人就此齐赴荒岛,一起寻宝,结果这一去可以说非常凄惨,因为七个人去,最后却只活了一个,这个人很多人应该猜出是谁了,便是我们的主角韩立。

至于其他人都死在荒岛里面了,还都死在一个人手里,这个人就是玄骨上人。韩立本来也难逃一劫的,不过关键时刻虚天殿开启了,玄骨上人赶时间,所以就先放过韩立,也因此韩立得以活了下来。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