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皇两大目的曝光,龙皓晨发布任务,魔族第三位死亡的天才确定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神印王座第93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预告来看,信息量不算多,不过却很重要。因为魔神皇的两大目的现在算是曝光了,作为男主的龙皓晨也将针对魔神皇的这两大目的发布一个任务,魔族第三位死亡的天才现在也就可以确定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魔神皇两大目的曝光

首先就是魔神皇了。这一集预告一出,魔神皇的两大目的已经曝光。魔神皇的两大目的是什么呢?第一个目的就是抓住梦幻天堂的实际控制人夜小泪。不过严格的来说夜小泪不算人类,因为她是自然女神创造的一个精灵,而且永远长不大的那种精灵。

在自然女神死后,夜小泪就代替自然女神管理梦幻天堂。只是她平时是不出现在进入梦幻天堂的人类面前的,只有当梦幻天堂出现重大危机遭到严重威胁的时候她才会现身。

魔神皇就为了逼出她,让进入梦幻天堂的一众魔族天才刚进去就大开杀戒,杀了不少人族天才,也因此成功逼出了夜小泪。只是他们虽然逼出夜小泪了,却没有想到夜小泪第一时间选择了把剩下的人类都找到,还传送到一起。

圣采儿本来已经被一众魔族高手围住,眼看就要被围杀了,关键时刻她就被夜小泪传送了,传送到龙皓晨身边。张放放这个人族天才也是如此,也算暂时摆脱了危险。

魔神皇第二个目的是什么呢?便是毁掉梦幻天堂。因为梦幻天堂是人类的乐园,里面不但灵气十足,还出产各种灵炉。但是这梦幻天堂却对魔族没有什么好处,因为魔族不依靠魔气修炼,也用不上灵炉,灵炉只能人类吸收,他们是无法吸收的。

也因为这样,出于敌对的关系,魔神皇一定要毁了梦幻天堂,让人族从此再也无法进去梦幻天堂,自然也就无法借助梦幻天堂的灵气修炼,更无法得到一个灵炉。

要想毁了梦幻天堂,就要先毁了守护梦幻天堂的四大神殿。这四大神殿可以说位于梦幻天堂四方,也就是东南西北。可以看到一众魔族天才已经在阿宝的安排下出发了,各自按照计划去指定的神殿,去把神殿破坏。只要四大神殿都破坏了,这梦幻天堂也就算毁了。

不过好在现在夜小泪已经知道了他们的计划,还专门召集了龙皓晨等人,让龙皓晨等人帮助自己,还说自己会全力配合。

二,龙皓晨发布任务

然后就是龙皓晨了。在知道魔神皇的两大目的之后,龙皓晨自然不能坐视不管,于是他就专门针对魔神皇的这两大目的发布了一个任务,这个任务就是守护四大神殿。

好在龙皓晨这边人数也不少,有王原原张放放圣采儿司马仙以及陈樱儿韩羽等人,足以守护四大神殿。龙皓晨就安排他们分别去一个神殿,至于东方神殿,就自己一个人去。因为他对自己有信心,何况自己真有危险了,夜小泪会及时传送走自己的。

三,魔族第三位死亡的天才确定

最后就是魔族第三位死亡的天才了。在之前的剧情中,进入梦幻天堂的魔族天才一共十个,这十个中已经有两个死亡了,被人族天才战杀。这两个死亡的魔族天才就是闪电和马西洛。其中闪电死于神猿手中,马西洛则是死于圣采儿手中。如今魔族第三位死亡的天才已经确定了,他就是安吉拉。

安吉拉乃是魔族七十二魔神中排名第九的天使魔神的继承人,不过心理却非常阴暗。看预告,他一个人对上了龙皓晨,那他的结局已经注定了,必定死于龙皓晨之手。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