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逃出仙殿,叶凡铸鼎,姬紫月一怒打未来老公,只因一个原因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遮天年番第45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预告来看信息量虽然不多却很吸引人。从二人逃出仙殿,到叶凡铸鼎,再到姬紫月一怒打未来老公,只因一个原因,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二人逃出仙殿

首先就是二人携手逃出仙殿了,也就是青铜仙殿。这二人就是叶凡和姬紫月,也就是我们的男女主。因为这二人之前都被困在青铜仙殿之中,被困之后自然想要出去,经过不懈努力终于是逃出生天了,也逃出青铜仙殿了。那么这二人是怎么逃出青铜仙殿的呢?

主要就是依靠青铜块引路和叶凡的智慧。靠着青铜块叶凡一路有惊无险走到出口处,也就是生死门那里。面对生门和死门,经过仔细思考之后,他选择了死门,之后就带着姬紫月进入其中,最终成功脱困,一起逃出青铜仙殿。

二,叶凡铸鼎

然后就是叶凡铸鼎了。从预告来看,刚逃出青铜仙殿,叶凡就迫不及待找了一个地方,随后就坐下开始铸鼎。不过这个鼎可能和很多人想象的鼎不一样,因为这个鼎不是常规意义上的鼎,不是用各种材料打造出来的,是叶凡用万物母气在自己体内凝聚出来的鼎,名为万物母气鼎。

这万物母气可了不得,不知道多少人想重金购买不到,就是想见也见不到,叶凡却能不花钱就能得到,还能用来铸鼎。万物母气鼎也可以说是叶凡人生中的第一个武器,当然也可以说是叶凡人生中第一个自己打造的武器。

从此之后,万物母气鼎就会一直陪伴着叶凡了,也将陪伴叶凡征战四方,大战各大强者。看样子,预告里面叶凡已经把这个万物母气鼎给铸成了。

三,姬紫月一怒打未来老公,只因一个原因

最后就是姬紫月打未来的老公了,也就是叶凡。可以看到预告中姬紫月对叶凡大打出手了,飞在空中,一团又一团的紫色光华冲着叶凡来。叶凡呢?不敢大意,来回闪避,直接都躲了过去。但是姬紫月却不解气,抬手又是一阵攻击,犹如狂风暴雨,非要叶凡吃一些苦头不可。那么这是为什么呢?肯定有人好奇。

毕竟叶凡和姬紫月刚刚才从青铜仙殿逃出来,也算同生死共患难了,也应该算是伙伴了,按理来说应该关系好才对,但是怎么姬紫月却对叶凡动手了呢?这只因一个原因,那就是叶凡太过贪心,得寸进尺的想要姬紫月身上更多东西。

在和姬紫月从青铜仙殿逃出来之后,叶凡就动了贪心,想要姬紫月身上的功法和宝物。姬紫月开始给了叶凡一些姬家的功法,想要打发叶凡,没想到叶凡却连姬家的不外传功法大虚空术也要。

但是姬紫月怎么敢给叶凡?因为给了叶凡之后,不但叶凡会遭殃,自己也会遭殃。毕竟姬家绝对不会允许大虚空术外传的,谁要是学了,必然会遭受姬家无穷无尽的追杀,至死方休。

作为泄密者,自然也难逃严厉的惩罚,姬紫月虽然是姬家的小公主,但是家法难逃,家族的人也不会轻易放过她,所以姬紫月怎么可能给叶凡大虚空术,所以坚决不给。在和叶凡一阵扯皮之后,姬紫月再也无法忍受叶凡了,最终选择了动手,开始打叶凡这个未来老公。

但叶凡可不想受伤,所以只能来回躲。不过姬紫月未来毕竟是要嫁给叶凡的,没一会就消气了,随后又和叶凡谈笑起来,但是因为有家族规矩在,大虚空术她还是不会给叶凡的,叶凡也就一直没有学到。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