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第42集已出,狠人女帝回归,却惨遭网友群嘲,只因三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遮天动漫第42集已经出来了,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去看了,也应该都注意到了这一集一出,人气很高万众期待的狠人女帝终于是回归了,和大家再见面了。

这可以说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只是我没有想到,这一集才出来,狠人女帝才回归和大家见面,却惨遭网友群嘲。至于这是为什么,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狠人女帝回归,却惨遭网友群嘲,只因三点

本来狠人女帝回归是一件好事,但是看下来很多网友却不觉得这是一件好事,至于这是为什么,刚开始我个人觉得奇怪,但是看完评论区后就不觉得奇怪了,只因三点。

第一点就是狠人女帝虽然回归了,但是她的造型还是没改,还是戴着那张情趣面具。当初狠人女帝戴的那张情趣面具可以说很多人都不喜欢,就有网友直言,官方请搞清楚狠人女帝的定位,她是一代大帝,惊才绝艳,镇压一个时代的绝世强者,应该是极具威严的,不是一个性感的网红。所以狠人女帝戴什么情趣面具?这真的不合适,赶紧去换。

从原著第一章就追到大结局的原著党更是不满意,因为原著里明明写得很清楚,狠人女帝戴的面具乃是似哭似笑的青铜面具,不是这样的透着情趣一点都不庄重的面具。

在被群嘲后,遮天官方虽然说会改,会积极听取意见,但是都这么多集了,距离狠人女帝第一集出场都四十多集了,遮天官方真的改了吗?很明显没有,倒是耍了一小聪明。这个小聪明就是不给狠人女帝正面照,只是让她在青铜仙殿里面背对主角叶凡,这一来观众自然也就看不到狠人女帝正面。

不过虽然说看不到狠人女帝的正面,但是却可以看到狠人女帝的侧脸,很明显她的那张情趣面具还是没有去掉,还是没有换成真正的青铜面具。

自然很多人大失所望,尤其是那些一直希望遮天动漫官方修改狠人女帝造型的观众,他们还以为遮天动漫官方已经修改好了狠人女帝的造型,结果现在来看压根就没有改,还是戴着那个情趣面具,还是原来的样子。

第二点是什么呢?则是狠人女帝就不该在青铜仙殿里面出现。因为原著里面这个时期狠人女帝就没有在青铜仙殿里面出现,更没有和叶凡见面。叶凡见到了狠人女帝的背影,还看到了狠人女帝光着玉足,穿着一身女式衣服,自然认出狠人女帝是一个女子,只是不知道眼前这个女子叫什么名字,所以说谁在那。

而且真说起来,青铜仙殿堪比生命禁区,进入里面的人大多数都无法活着出来,可以说十分恐怖,压迫感也十足,不是寿命耗尽想放手一搏追求长生的人只怕是不会进入这青铜仙殿的。但是青铜仙殿里面却突然冒出一个性感的还戴着情趣面具的女子,怎么看怎么别扭,气氛也直接被破坏了。

第三点也就是最后一点就是叶凡一路走来最终成为一代大帝主要是靠自己,不是靠狠人女帝。但是看看这一集,明里暗里的表示叶凡一路走来主要是靠着狠人女帝帮扶。因为这一集一出,狠人女帝一现身,就给了叶凡一个戒指,叶凡就是靠着这个戒指最终走出了青铜仙殿。

加上前面导演给的叶凡和狠人女帝的关联画面,就更让人遐想了,也就让人觉得叶凡这个主角名不副实,最终虽然成为大帝,但是却主要不是靠着自己,是靠着别人的帮扶才成为大帝的。所以很多人对这一集很不满,也纷纷要求遮天官方修改,就看后面遮天官方愿意不愿意修改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