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齐道临强势保石昊,帝冲真身曝光,云曦终于开窍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第149集预告现在已经出来了,和很多人一样,这一集预告才出来我就看了。看下来不得不说真的精彩,从齐道临强势保石昊,到帝冲真身曝光,再到最后的云曦终于开窍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齐道临强势保石昊

首先就是齐道临了。齐道临乃是至尊道场的主人,现在还成为了男主石昊的老师。石昊总是闯祸,总是招惹一些强敌,作为师父的齐道临其实也是这样一个人,年轻的时候就闯过不少祸,以至于被很多门派追杀。

在石昊霸气击败天人族的幽宇之后,天人族的长老自觉面子上过不去,于是恼羞成怒悍然出手对付石昊。不过这下齐道临看不下去了,于是直接强势为石昊出头,力保石昊,还说有我在此,我看你们谁敢动石昊。

只是齐道临虽强,但是天人族长老可并没有直接被他吓住,是选择继续出手,也因此齐道临和天人族长老斗了起来。这场大战可以说打的山崩地裂惊心动魄,也震撼了很多人,尤其是石昊,没想到自己这个师父居然这么厉害,战斗力这么强,最终天人族长老怕了,觉得自己不是齐道临的对手,于是及时撤退,也算知难退了。

二,帝冲真身曝光

然后就是帝冲的真身了。帝冲乃是仙殿的传人,他早在元天秘境刚开启的时候就出现了,还和石昊有过一场战斗。不过帝冲虽然很强,但是却打不过石昊,被石昊给打的灰头土脸。只是那个时候的帝冲严格说起来不是真身,是灵身,石昊打败的帝冲自然也就是灵身帝冲。

 

但是现在好了,因为从预告来看,帝冲的真身终于曝光了,可以看到帝冲的真身非常帅气,也非常的高大威武,还有一股睥睨天下不怒自威的气质。在他的身边还有一位老者,应该就是仙殿高层安排给他的护道人。帝冲真身既然现在现身了,说明他还会和石昊遇到,到时候两人必定还有一战。

三,云曦终于开窍了

预告看下来,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那就是结尾的时候,天人族的大美女云曦做了一个惊人的举动。这个惊人的举动是什么呢?就是主动去牵石昊的手。这意思可以说非常明显,就是向石昊表达爱慕之意。男女之事上从来都是男性主动,主动去追求女性,石昊也应该这样,但是没想到云曦却这么大胆,也这么放的开,居然主动倒追石昊。

这种做法也让很多人感到震惊,尤其是天人族的一众高手,他们没想到自家的美女居然对石昊情有独钟,还能这么大胆的主动追求石昊。他们有心把云曦拉回来,有心阻止石昊和云曦在一起,但是云曦却打定主意要和石昊在一起。石昊呢?刚开始有些意外,还有些受宠若惊,但是很快就接受了,也因此没有拒绝云曦的牵手。

这里也不得不说云曦这位大美女终于是开窍了,终于是懂得主动把握机会了,去争取属于自己的爱情。只是可惜的是云曦虽然开窍了,主动和石昊牵手,要和石昊在一起,但是她毕竟是天人族的人。天人族要她回去,她不能不回去,更不能直接选择背叛天人族,所以后面云曦还是回归了天人族,也因此她便和石昊分开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