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炎重回天焚炼气塔底部与天火尊者做了笔交易,这笔交易是什么?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现在已经出到萧炎重回迦南学院的阶段。到了这个时候,距离萧炎再入天焚炼气塔底部的时间也就不远了。毕竟天焚炼气塔就在迦南学院之中,既然重回迦南学院了,自然萧炎会再去天焚炼气塔。

但是大家知道吗?萧炎这次重回天焚炼气塔底部,却遇到了一个人,不过准确说是一个灵魂体,因为这个人的肉身已经被毁了,现在只剩下灵魂,灵魂还受到了损伤。

这个人是谁呢?他就是天火尊者。一见到天火尊者,一知道天火尊者曾经乃是一个斗尊级别强者,所以萧炎就心动了,随后就和天火尊者做了一笔交易。这笔交易是什么呢?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萧炎和天火尊者做的交易是什么

天火尊者在失去肉身之前可以说是一个实打实的斗尊级别强者,现在虽然失去了肉身,只剩下灵魂,但是也不容小看,斗宗级别的高手都杀不了他。在看到天火尊者后,没有说几句话,萧炎就表示要和他做一笔交易。

这笔交易是什么呢?就是萧炎负责给天火尊者修复损伤的灵魂并带天火尊者离开天焚炼气塔底部,天火尊者则是要把幼生体陨落心炎和五轮离火法交给自己,此外还要承诺保护自己一年。不过天火尊者一听就不愿意了,因为自己这也太吃亏了,萧炎只是带自己出去还修复自己的灵魂,就要自己交出幼生体陨落心炎,还有五轮离火法。

这五轮离火法可是自己的压箱底绝技,就连徒弟都不会轻易传授,如今萧炎几句话下来就想要,真是岂有此理。要自己当保镖,保护萧炎一年,天火尊者更是不愿意,毕竟自己好歹是斗尊级别强者,放在大陆上都算是高手,不知道多少人会追随自己,也不知道多少势力拉拢自己。

哪怕是魂殿都会拉拢自己,结果萧炎一个斗宗都不是只是一个斗皇的小子几句话就要自己当保镖,还保护他一年。那传出去自己的脸往哪里搁,岂不是要被大陆上很多人笑话。不过萧炎笃定了天火尊者最后一定会答应自己,因为天火尊者靠自己是无法离开天焚炼气塔底部的。

天火尊者靠自己确实无法离开天焚炼气塔底部,尤其是在看到萧炎要离开天焚炼气塔底部的时候直接急了。毕竟他这么多年来好不容易才看到有一个人进来,要是错过了还不知道等几十年,说不定一百年都等不到一个人再进入这天焚炼气塔底部,所以就答应了要和萧炎做这笔交易。

萧炎等的就是天火尊者答应做这笔交易,一看天火尊者答应了,当即大喜过望的带天火尊者离开天焚炼气塔底部,随后又到处找药材,找用以修复灵魂的药材,好尽快让天火尊者灵魂恢复。看萧炎这么尽心帮助自己,天火尊者便被打动了,之后便长时间跟着萧炎,也保护萧炎,还在萧炎历练和修炼的时候予以各种指点。

这里也不得不说天火尊者跟对人了,自从跟了萧炎之后,得到了很多好处,实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在萧炎和药老汇合后,药老主动为天火尊者炼制丹药,让他的修为再度得到突破。后来萧炎还主动邀请他,请他进驻星陨阁,成为星陨阁的长老,随着最终萧炎成为斗帝,他的地位也跟着水涨船高,大陆上就算有人能打过他也不会去得罪他,大陆之大,他想去哪里都可以。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