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逆第21集一出官方推出一模式,却惨被骂,网友直言还不如开点映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仙逆第21集已经更新了,相信很多人都去看了。这一集看下来我个人很喜欢,也想推荐给大家,但是没想到这一集刚推出就被一众网友骂了。至于这是为什么,完全是因为这一集才出来仙逆官方就推出一个模式。这个模式是什么呢?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仙逆第21集一出官方推出一模式,却惨被骂

仙逆第21集一出官方推出了一个什么模式呢?这个模式就是超级会员可提前一天看一集仙逆。具体点说,就是提前一天放出一集,让超级会员观看。之前仙逆动漫一直都是每周一更新,现在是超级会员的话,那么就意味着可以在周日这天提前看到仙逆了。至于不是超级会员的观众,那当然还是该怎么样就怎么样,等到周一仙逆更新的时候该看就去看就是了。

只是这一来却引得很多观众不满,也因此引来骂声一片。因为官方这种做法真是太败人好感了,搞什么提前一天看一集,还一定要超级会员才能看。这也意味着不是超级会员的观众只能耐心等一天,等到仙逆动漫正常更新才能看。

这也等于强迫不是超级会员的观众去开会员,成为超级会员观众。尤其是仙逆原著粉丝,毕竟路人观众还好,对于仙逆的感情不是那么深,但是原著党却是从原著第一章追到大结局的。

他们当然对仙逆有特殊的感情,所以仙逆原著党可以说是最先因为仙逆动漫开启超级会员的。为的就是比别人提前一天看到仙逆这部动漫的更新,只是这真的值得吗?有原著党可能觉得值得,因为他们可以说是第一批提前看到仙逆动漫更新的。等到他们看完后,第二天的时候,那些不是超级会员的观众才能看新一集。

二,网友直言还不如开点映

现在仙逆动漫第21集一出已经推出了一个新模式,看得出来,很多人都不喜欢这个模式。就有网友直言,这还不如开点映呢,也就是超前点映。因为这本质上都是一样的,都是直接把后面的集数放出来,只要有钱,只要愿意付费,就可以一次直通大结局,也就可以一次性看完这部动漫。

现在想想,仙逆动漫官方推出的这个模式确实不讨喜,也确实不如超前点映。因为就提前一天能看还要观众开超级会员,关键还只能看一集。超前点映呢?则是只要花钱就能一次直通大结局。一次只能看一集和一次直通大结局,这能比吗?肯定不能比。提前一天看还要收费,还不能一次看到大结局,真不如开超前点映。

之前很多人都在猜测仙逆动漫会不会如武动乾坤以及修罗武神恶魔法则一样开启超前点映,直接让观众一次性看到大结局,为此还掀起不少争论。

有人就说仙逆肯定不会开启超前点映,毕竟只有成绩不好的没有多少人看的动漫才会这样搞,仙逆热度和播放量这么高,很多人都喜欢,怎么会开启超前点映呢?肯定不会这样做。

但也有人说这可不好说,毕竟仙逆官方也是要赚钱的,也是要养制作团队的,既然武动乾坤修罗武神这些动漫能开超前点映,那仙逆动漫为什么就不行呢?现在看来仙逆官方已经做出选择,只不过没有选择超前点映,是选择了超级会员可提前看一集的模式。不出意外的话,后面还会有动漫这么做,绝对不只是仙逆这一部,仙逆也绝对不会是最后一部这样做的。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