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魔老鬼强势复仇,苏千被困,小医仙被逼用禁术,萧炎却慌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82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新出预告来看,可以说信息量满满。从地魔老鬼强势复仇,到苏千被困,再到小医仙被逼用禁术,乃至于最后萧炎却慌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地魔老鬼强势复仇

从预告来看,菩提化体涎争夺战很明显已经结束了,萧炎成为了菩提化体涎的主人。不过这场大战才刚结束,怀恨在心的韩枫就跑去魔炎谷见了一个人,这个人就是地魔老鬼,也就是莫炎谷的创始人。此人的实力可以说非常强,已经达到了七星斗宗的境界,在黑角域内绝对算是第一流高手。

韩枫的目的就是请他出山,去斩杀萧炎,顺带覆灭迦南学院。因为当初他的势力黑盟就是被萧炎伙同迦南学院给灭掉的,他自然也想灭了迦南学院。萧炎这个时候已经跟着苏千去了迦南学院,这正是韩枫想要看到的,这样他就有理由说动地魔老鬼灭了萧炎和迦南学院了。

地魔老鬼本来活了很久,也算沉得住气,但是当他听说争夺菩提化体涎一战自己的魔炎谷损失了三个长老,还都死于萧炎之手,直接暴怒,随后就要韩枫说出萧炎在哪,自己必定要把萧炎碎尸万段。

韩枫自然乐的如此,于是就顺理成章告诉地魔老鬼,说萧炎就在迦南学院。说了萧炎在哪之后,韩枫还不忘再加把火,说迦南学院极为护短,他们是肯定不会把萧炎交出来的,这一来地魔老鬼更是怒不可遏,于是便强势复仇,直接带着韩枫和魔炎谷的高手向迦南学院来。

从预告来看,地魔老鬼已经带着韩枫等人打进了迦南学院。迦南学院的人猝不及防,一时间人人自危。不过也因为这样,惊动了苏千大长老和萧炎小医仙等人,都跑出来看是什么人这么大胆,敢入侵迦南学院。

二,苏千被困

然后就是苏千了。从预告来看,苏千在看到来犯之敌是韩枫和以地魔老鬼为首的魔炎谷的人之后,如临大敌,急忙让人集结。

不过韩枫可不会给他机会,直接带着魔炎谷的几位斗皇强者出战,至于萧炎小医仙等人,就交给地魔老鬼对付了。苏千虽然实力很强,但是一对多却不占上风,很快就被困住,一时无法脱身,只能先图自保。

三,小医仙被逼用禁术

接下来就是小医仙了。小医仙乃是一位四星斗宗强者,可以说已经很强了,但是奈何地魔老鬼比她更强,境界也比她更高,而且地魔老鬼还掌握好几种厉害的地阶斗技。

小医仙一看地魔老鬼就知道自己不是对手,但是她却不能退缩,因为她知道地魔老鬼是冲着萧炎来的,自己要是退缩,萧炎必死无疑,所以不等萧炎动手,自己直接冲了上去,和地魔老鬼交手。

不过小医仙怎么能是地魔老鬼的对手呢?不过十几招就顶不住了,明明这样的情况下她可以逃跑,但是她却不但不逃,反施展了禁术,直接解封了自己的厄难毒体,随后便把自己和地魔老鬼都笼罩在一团毒雾之中。这可以说都是被地魔老鬼逼的,如果不是地魔老鬼非要杀萧炎,小医仙也不会施展禁术解封自己的厄难毒体。

四,萧炎却慌了

最后就是萧炎了。当小医仙施展禁术解封厄难毒体的时候,萧炎直接慌了。至于他为什么慌了,因为他对于厄难毒体再了解不过了,如果不加以限制的话,每次动用厄难毒体,那么厄难毒体的主人都会距离死亡更近一分。

偏偏小医仙是萧炎非常在乎的人,所以他怎么可能不慌。也因此他慌过之后,直接动用自己最强的杀招,也就是佛怒火莲。最终萧炎重创了地魔老鬼,还救下了小医仙。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