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紫月发现叶凡秘密,鬼将军出手,叶凡不走生门走死门,只因一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遮天动漫第43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预告来看,信息量满满。从姬紫月发现叶凡秘密,到鬼将军出手,再到叶凡不走生门走死门,只因一点。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姬紫月发现叶凡秘密

从预告来看,开局就是姬家小公主姬紫月和叶凡都被困在青铜仙殿中。至于两人为何被困在青铜仙殿里面,这要怪他们自己。因为明明有陆地不走,叶凡非要带着姬紫月跳下暗河,青铜仙殿就在暗河之中漂流,这一来两人直接和青铜仙殿撞上,也就直接被困在青铜仙殿里面。

被困青铜仙殿之中后,叶凡和姬紫月自然都想要出去,也因此都开始四处找寻出口,好早点离开这青铜仙殿。也是这个时候,姬紫月发现了叶凡的秘密。

姬紫月发现了叶凡什么秘密呢?这个秘密就是叶凡体内的青铜块。这青铜块看着是一块破铜,卖也卖不出去,但是姬紫月却发现这青铜块居然主动从叶凡体内飞了出来,还主动指引方向让叶凡前进。

叶凡这个时候也只能相信青铜块了,希望它能带自己和姬紫月逃出生天。姬紫月虽然不知道这青铜块的来历,但是却知道这青铜块是一件了不得的宝物,也因此想找个机会从叶凡那里夺过来,之后好好的进行研究,希望能为自己所用。不过叶凡却对青铜块非常在意,一直不给姬紫月触碰的机会。

二,鬼将军出手

然后就是鬼将军了。本来按照原著来说,是没有什么鬼将军的,只有那些因为好奇进入青铜仙殿死的人,他们都已经成为了尸体。但是动漫导演可能觉得光有尸体没有打斗很难吸引观众,于是就搞了一个鬼将军,还让鬼将军操纵青铜仙殿的尸体去攻击叶凡和姬紫月。

这一来,就有了打斗,也就有了该有的惊险刺激,自然也就能吸引观众了。从预告中可以看到,鬼将军出手了,一出手就是杀招,要击杀叶凡,之后还操纵青铜仙殿的尸体围攻叶凡和姬紫月。叶凡和姬紫月一边抵挡一边按照青铜块的指引走,最终好不容易才摆脱了鬼将军。

三,叶凡不走生门走死门,只因一点

最后就是叶凡了。在摆脱鬼将军之后,叶凡才发现,摆在自己面前的是两座门户,一个上面写着生,一个上面则写着死。看这样子,很明显这就是生门和死门了。除了这两座门户,叶凡发现再也没有别的门户了,也就是说,他只能在生门和死门之间做出一个选择,不能两个门都进去。

按照姬紫月的想法,就该进入生门,这样至少能活下来。至于那个死门,一看就很危险,进入其中后只怕很难活着出来,多半会死于其中。不过叶凡却是做了一个惊人的举动,那就是直接前进,不走生门却走死门,这可把姬紫月吓住了。

不过随后叶凡就对姬紫月解释了,自己为何不走生门走死门。只因为一点,那就是青铜仙殿的主人绝不会那么好心,生门虽然看似安全,没有什么危险,但是没有什么危险才可怕,只怕进入其中后就再也出不来了。

死门虽然危险重重,但是必定有一线生机,所以他宁愿走死门也不走生门。姬紫月想了想确实是这个道理,于是就选择听叶凡的,最终叶凡和姬紫月虽然在青铜仙殿的死门中经历了很多危险,但是好在有惊无险的从里面逃出来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