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新预告,叶欣蓝加入磐门,萧炎炼制飞行翼,当初承诺已作废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81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预告来看,信息量真不少。从叶欣蓝加入磐门,到萧炎炼制飞行翼,再到苏千指出一条明路,乃至于最后的当初承诺已作废。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叶欣蓝加入磐门

首先就是叶欣蓝了。从预告来看,出场了一位新的美女,这位美女就是叶欣蓝。此人可了不得,因为她是从中州来的,还是中州丹塔五大家族之一叶家的大长老叶重的孙女。至于她为什么来到迦南学院,按照原著来说,是因为叶重的安排,叶重为了增长叶欣蓝的见识,于是就托人把叶欣蓝送到迦南学院。

叶欣蓝在进入迦南学院后,很快就脱颖出,也因此被迦南学院的各个团体拉拢,不过叶欣蓝却没有选择别的团体,是选择加入了磐门,也就是萧炎当初为对抗老学员建的磐门。

叶欣蓝加入了磐门萧炎都不知道,看预告萧炎重回迦南学院,并而且去了一趟磐门才知道叶欣蓝已经加入了自己的磐门。在见到叶欣蓝的时候,叶欣蓝正在一众学弟学妹前展示自己的炼丹术,要炼制一种丹药。这种丹药就是四品丹药天气丹,最终叶欣蓝便当着众人的面炼制成功了。不过看后萧炎却指出其中不足之处,但也因此两人正式有了交集。

二,萧炎炼制飞行翼

然后就是萧炎炼制飞行翼了。在之前的剧情中,萧炎参加了黑皇宗举办的拍卖会。在拍卖会上,萧炎便花重金购买了一只天妖凰的尸体。现在回到迦南学院了,有时间了,于是萧炎就想用天妖凰的骨翼炼制出所谓的飞行翼。而且之前他得到了雁落天的天雁九行翼的制作方法,这个时候也正好用的上,最终萧炎便依照天雁九行翼的制作方法炼制出了自己想要的飞行翼。

三,苏千指出一条明路

接下来就是苏千了。苏千乃是迦南学院大长老,萧炎在回到迦南学院的时候自然要去见他,还向他说出了自己师父药老被擒之事。苏千先是震惊,随后就给萧炎指出了一条明路。这条明路是什么呢?就是让萧炎去找一个人,因为这个人对于帮助萧炎救出药老有很大的帮助。

此人就是风尊者,乃是一名实打实的斗尊级别强者,还是药老的生死之交。当年药老失踪之后,风尊者就满大陆的寻找药老,还让自己的朋友也帮忙寻找。

萧炎要是找到他,再亮出自己的药老弟子的身份,那么风尊者必然会帮萧炎去救药老,哪怕知道很危险也会去救。不过萧炎因为自己的事情太多,要先忙完再说,所以就没有去找风尊者。

四,当初承诺已作废

最后就是当初的承诺了,也就是萧炎对美杜莎的承诺。当初在得到天雁九行翼的制作方法之时,萧炎就对美杜莎承诺过,日后我如果找到用以制作天雁九行翼的材料,一定给你制作一个天雁九行翼,到时候你有了这种飞行翼,无论战斗还是飞行,都能用上。

但是现在看来,这个承诺已经作废了。因为动漫里萧炎得到天雁九行翼的制作方法之时并没有对美杜莎承诺过什么。我本以为当时是官方忘了,或者有他们的考虑,等到后面萧炎炼制出天雁九行翼这样的飞行翼就会实现承诺,之后送给美杜莎。

但是看预告,萧炎炼制好天雁九行翼这样的飞行翼之后却给自己用了,那很明显当初承诺作废了,萧炎是不会给美杜莎飞行翼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