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新爆料,萧炎大战三大高手,还得到两大宝物,却惨遭网友群嘲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79集的新爆料已经出来了,和很多人一样刚出来我就看了。看下来不得不说萧炎是真的强,因为他以一人之力大战三大高手,还得到了两大宝物。这三大高手是谁呢?萧炎又得到了什么宝物呢?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斗破新爆料,萧炎大战三大高手

从斗破苍穹官方放出的爆料来看,开局就是萧炎大战三大高手,这三大高手就是以方言为首的魔炎谷的三大长老。这三大长老为了得到了菩提化体涎不得不说是真的拼了,甚至于不惜以多欺少,三个打萧炎一个。

换了别人可能就跑了,溜之大吉,毕竟人家都不讲武德的以多欺少以三打一了,自己很明显吃亏,不跑还等什么,等着被围殴吗?但是萧炎却是毫不退缩,更不害怕,直接挺身上,以一人之力大战魔炎谷的三大长老。

这三大长老中属方言最强,其他的两个长老虽然弱一些,但是却掌握一种合击技能,和方言一起施展,威力倍增,萧炎一和三人交手,立刻落入下风。这还不是结束,方言三人为了尽快斩杀萧炎,得到菩提化体涎,不惜施展了弄焰诀,还放出了化生火。这化生火虽然说不是异火,但是效果却很接近异火,连萧炎看了都不禁被吓了一跳。

不过很快萧炎就发现化生火虽然很强,接近异火,但是毕竟不是真正的异火,自己可以对抗。于是萧炎当即施展出自己的异火,还是两种异火,也就是青莲地心火和陨落心炎。

方言倒是顶住了,但是他身边的两个长老却顶不住了。萧炎趁机施展焰分噬浪尺这样的斗技,强势将两人击杀,方言无奈之下只能选择撤退,毕竟局势不妙,他肯定是无法得到菩提化体涎了。

二,还得到两大宝物

萧炎表现力不得不说真的强,同级之内堪称无敌,魔炎谷的两大长老都死于他之手。斩杀魔炎谷两大长老之后,萧炎自然不忘收取战利品。从这两大长老身上萧炎就得到了两大宝物,一个是弄焰诀这样的可以操纵火焰的功法,另外一个就是化生火了。

化生火萧炎不是很在意,但是弄焰诀他却非常喜欢。因为他虽然拥有好几种异火,却没有一个能配套的精妙操纵异火的功法,有了这弄焰诀,从此以后他就可以操纵异火对敌人进行各种攻击了。

三,却惨遭网友群嘲

本来斗破苍穹官方放出爆料是一件好事,可以让观众提前看到新一集的内容,也好知道讲了什么。只是我没有想到,这爆料刚出来,就惨遭一众网友群嘲。

至于这是为什么,看下来只因为一个原因,那就是萧炎现在变得很双标。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爆料中在对战魔炎谷三大长老的时候,萧炎就说了一句话,那就是你们魔炎谷就背后偷袭这点能耐?还是拿出真本事来吧。

就是这句话引得很多网友不满,因此纷纷嘲讽萧炎。毕竟萧炎自己就偷袭过敌人很多回,结果却允许自己偷袭,却不允许别人偷袭,还骂敌人偷袭。典型的就是之前萧炎和美杜莎趁着半夜去偷袭雁落天和慕兰谷三老。这不是偷袭吗?不在战场上光明正大的对决,却去搞偷袭。

如今别人偷袭他,他就怒了,骂魔炎谷三老偷袭,也因此很多人都对萧炎反感起来。在我个人看来萧炎这句话确实不妥,导演也不应该让萧炎这么说,希望后面导演能用心用斗破苍穹,也希望导演能塑造好萧炎这个角色。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