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动漫推荐排行榜前十名含金量,第一名绝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最近几年,国漫雄起,出现了不少口碑不错的国内动漫作品,无论是制作还是剧情上,都可圈可点,今天给大家安利下国产动漫推荐排行榜前十名,含金量可是相当的高!

灵笼

首先,强烈安利《灵笼》,这是一部让人想熬夜刷完的动漫。作为一部国产科幻动漫,它不仅承接了科幻剧的情怀,故事中还凝聚了中华文化的精髓,据艺画开天创作团队介绍,《灵笼》的故事内核,是希望表达人类唯有团结一致,方能挣脱困境迎来曙光。

居中台词和文稿也相当用心,让我感触最深的一句话是片头的那句话,“无论面对何种困难和挑战,人类作为命运共同体都应抛弃偏见团结起来在时间的长河中砥砺前行。”事实上,每个人都是自私的,想让所有人做到放下私欲,团结起来基本不可能,灵笼让我看到了人性最大的恶,把英雄当炮灰,引人深思!

诛仙

《诛仙》改编自当代作家萧鼎创作的一部长篇小说,讲述了一个普通少年的成长经历。虽然小说的故事情节有些老套,但它既有武侠小说的优点,又有仙侠小说的奇妙,还把人性本能放在了第一位,看过原著的我认为,它比电视剧和电影更忠于原著。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这是一部充满温馨、正能量的优质动画。里面的每个故事都充满了生动活泼的趣味性,时刻在主张着儿童无拘无束地发挥天性的权力,孩子看着有趣,同时又在引导家长领悟正确的教育方法,是亲子时间里的首选动画。

狐妖小红娘

2015年夏,动画《狐妖小红娘》上线。2023年夏,动画《狐妖小红娘无暮篇》开播。必须承认,在这八年的时间里,我从少年走向成年,从大学步入社会,周围的一切都在发生着变化,唯独不变的是,看到狐妖小红娘时引发的满满回忆。

画江湖之不良人

先科普下,这部武侠故事片里的“不良人”,实际上相当于明朝的“锦衣卫”。故事扣人心弦,情节生动,更重要的是,这里的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独特的人生,看这部剧的时候,大家往往可以从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所以,很值得一看。

魁拔

这是一部备受赞誉的动画作品,之所以推荐它,是因为看过之后,仿佛能够深入到“魁拔”的世界中,感受到其中的神秘力量和丰富的种族文化。角色们内心的挣扎和成长也让人感同身受,仿佛与他们一同经历了那些曲折与挑战,不愧是国漫界的常青树。

星游记

在2011年播出时,这部剧并不被人看好,它有着比较中二的台词,甚至一度认为借鉴或者抄袭海贼王,但实际上,这部剧有着自己的看点和泪点,无论是人物的塑造、剧情的安排、有趣能力的设定、战斗的流畅爽快还是悬疑感,都是很出彩的,剧中米龙的那句“要建立一个弱者也能微笑活下去的世界”,至今我还记得。

大理寺日志

不得不说,这部剧特别会用反差制造神秘感——画风软萌,内藏机锋;风格看似潦草无厘头,细微处又别致耐品,还有很多令人会心一笑的小幽默,强烈推荐给大家!

罗小黑战记

这部治愈萌系动漫,我看了不下三遍!里面的日系画风简单可爱,但却很好地画出了各种妖怪的有趣形象,打斗场面也很拉风,看上去非常舒服。尤其是台词相当精悍,记得里面有这样一句话,“这个世界哪有什么绝对的对错,只不过站的角度不同,看的方向不同,我们心里都应该有一个自己的答案。”真的,你分得清好坏吗?

天官赐福

如果喜欢看墨香铜臭的小说,那这部国漫一定要看看,因为它和《魔道祖师》一样,都是改编墨香铜臭的小说。故事依旧是那个故事,个人觉得很精彩,虽然有瑕疵,但总体来说瑕不掩瑜,值得追番。

那么,大家比较喜欢的是哪部国漫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