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云曦偷听长老会议,天人族计划失败,齐道临过去曝光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第146集预告已经更新了,和很多人一样预告才出来我就去看了。看下来感觉信息量满满,从云曦偷听长老会议,到石昊大杀四方,再到天人族计划失败,直到最后的齐道临过去曝光。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云曦偷听长老会议

首先就是云曦大美女了。之前石昊被困在天人族之中,生死不由自己,云曦虽然想救石昊,但是奈何自己人微言轻,说话没有份量,长老根本不听自己大,反把自己关了起来。如果不是叶倾仙及时赶来的话,那么石昊下场必定很悲惨,但就因为叶倾仙及时赶来,石昊及时得救,之后就脱离天人族,去了别的地方。

不过后来想到天人族对自己做的事,石昊就愤愤不平,所以在有时间有能力之后,就特意跑去火州天人族的矿场搞破坏,还把矿场里面的很多好东西给拿走了。

天人族高层一知道这事,立刻调查,在知道是石昊搞的鬼之后,便禀报长老。天人族长老便因此召开会议,商量如何对付石昊,还想出好几个对付石昊的方法,每一个可以说都能致石昊于死地。

在天人族长老开会议商量怎么对付石昊的时候,云曦就出于好奇跑去会议室外偷听。可以看到云曦轻手轻脚的在墙角外偷听长老说什么,在得知石昊现在就在天仙书院附近的时候直接心动了,随后就不敢多停留的离开了。

这之后云曦就开始盘算起来,想要去天仙书院附近找石昊。说来也巧,天人族长老要派年轻一代去天仙书院,云曦便自告奋勇前去了,因为这一来就有机会见到她喜欢的人石昊了。

二,石昊大杀四方

然后就是石昊了。天人族长老为对付石昊不得不说下了一番功夫,还专门制订了一个计划,这个计划就是围杀计划。这个围杀计划就是先派人确定石昊的行踪,之后让族内天才出动,他们还传给族内天才宝物,还教了这些天才阵法,让他们只要找到石昊不必讲什么一对一的单挑,直接放手去干。

要是拿不下石昊,还可以随时发信号,到时候他们这些长老就会出手。不过真当天人族的天才找上石昊的时候,石昊却没有给他们机会,不等他们结成阵法就直接出手,大杀四方,这些天人族的天才可以说根本挡不住。

三,天人族计划失败

本来天人族的长老以为他们的计划能成功,石昊必定难逃一死,但是却没有想到石昊那么猛,一个打多个都不落下风,反越战越勇,天人族的天才可以说损失惨重,甚至于他们连求救信号都发不出来。最终这些天人族的天才可以说都败了,甚至于可以说是一败涂地,天人族的计划也就失败了。

四,齐道临过去曝光

最后就是齐道临的过去了。齐道临乃是至尊道场的主人,同时他也是石昊的老师。看预告,在石昊回到至尊道场之后,齐道临就传给石昊至尊道场收存的几门宝术。在传授的时候,看样子齐道临就回忆起了过去,他的过去便曝光了,他年轻时的样子也因此曝光。

可以看到年轻时的齐道临很帅,但是运气却很不好,刚拜入至尊道场没多久至尊道场就被灭了,他也因此被人围攻,好不容易才逃出来。不过至尊道场虽然被灭了,他却没有放弃,后来有实力之后就重建了至尊道场。这里要不得不佩服齐道临,因为他有毅力,也有感恩之心,也因此至尊道场才能重建。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