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新爆料,萧炎与萧厉苏千汇合,小医仙态度转变,却遭网友群嘲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78集的超前爆料已经更新了,不知道大家看了没有,我个人是一等出来就去看了。看下来信息量虽然不多却都很重要,从萧炎与萧厉苏千汇合,到小医仙态度转变,再到组队争夺菩提化体涎,乃至于最后的却遭网友群嘲。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

一,斗破新爆料,萧炎与萧厉苏千汇合

从斗破苍穹官方新出爆料来看,开局便是萧炎和萧厉苏千汇合。当萧炎和萧厉苏千汇合的时候,萧厉苏千一时就爱没有认出萧炎来,因为萧炎戴着斗篷,一时看不到他的脸,自然不知道他是谁,还以为萧炎是来找他们麻烦的。

毕竟之前萧厉可是在拍卖场和萧炎争夺过一门低级斗技的,算是得罪了对方,所以他下意识就以为萧炎来者不善。苏千大长老更是选择挺身出,护住萧厉,表示拍卖场内各凭本事,之后还说自己乃是迦南学院大长老,希望看在自己的薄面上将此事揭过。

不过萧炎听了之后却是哭笑不得,因为他根本没有想过要为难萧厉和苏千,只是想着既然在这里见到了萧厉和苏千,便不容错过,所以特意来和两人汇合,之后再商讨如何夺回菩提化体涎之事。在看到两人误会自己之后,萧炎便主动摘下斗篷露出真容,也因此萧厉和苏千大喜,更让萧厉高兴的是,此时的萧炎居然已经突破到斗皇了,真是可喜可贺。

二,小医仙态度转变

然后就是小医仙了。当看到萧炎露出真容后,萧厉很高兴,随后就注意到了小医仙,不由得感叹萧炎真是有女人缘,前有萧薰儿,后有美杜莎女王,如今又来一个女人小医仙,还是一个大美女,更是一个斗宗级别强者。看自己这位二哥盯着小医仙看,萧炎赶紧给自己这位二哥介绍,说她就是小医仙,毒宗的宗主。

如果大家注意看的话就能发现,小医仙态度突然转变了,之前除了萧炎之外不管是对谁都是冷冰冰的,但是如今却是主动叫萧厉萧二哥,还行了一个礼,以至于让萧炎都感觉诧异,觉得不同寻常。不过小医仙既然能给自己面子,萧炎自然很高兴。

三,组队争夺菩提化体涎

接下来就是组队争夺菩提化体涎了。毕竟萧炎这次主动过来找萧厉和苏千,目的就是把两人拉入队伍,组队一起争夺菩提化体涎。这菩提化体涎可以说非常重要,关系到小医仙自身的厄难毒体能不能得到控制。

只是争夺菩提化体涎的人不在少数,其中还有斗宗级别强者,萧炎知道自己一方实力还是单薄了一些,所以要把萧厉和苏千拉过来。尤其是苏千乃是一个斗宗强者,还是迦南学院大长老,得到他的帮助,那么夺取菩提化体涎自然也就变得容易了。萧厉和苏千自然不能不帮这个忙,于是便答应了,之后便和萧炎小医仙组队,一起追踪手中有菩提化体涎的鹰山老人,好争夺到菩提化体涎。

四,却遭网友群嘲

本来斗破苍穹官方放出超前爆料是一件好事,只是我没有想到,这超前爆料才出来却遭网友群嘲了。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原因就是这超前爆料一出斗破苍穹官方又魔改和删减原著了。

因为原著里写得很清楚,拍卖会结束之后,萧厉苏千并没有出城,是在城内包下一座院子,之后秘密商议接下来的行动,动漫却改成萧厉和苏千主动出城了,要追踪鹰山老人,也因此萧炎就找上门来。

然后就是原著里写得很清楚,萧厉和苏千这次为参加拍卖会带来了不少强者,但是动漫里却都删了,只把萧厉和苏千保留了,自然很多人都不满意,也因此纷纷嘲讽官方。对于官方这种做法,也确实不对,希望后面不要魔改和删减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