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医仙重创莫天行,韩枫境界曝光,苏千舍命为萧炎拖住两大强敌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80集预告已经更新了,和很多人一样预告才出来我就看了。看下来可以说信息量非常多,从小医仙重创莫天行,到紫妍击退莫崖,再到韩枫境界曝光,直到最后的苏千舍命为萧炎拖住两大强敌。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小医仙重创莫天行

从预告来看,开局就是大战打响,小医仙大战黑皇宗宗主莫天行。因为菩提化体涎已经落到了萧炎手里,莫天行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把菩提化体涎让给别人的,不然就不会之前在拍卖菩提化体涎的时候暗中动手脚在菩提化体涎上留下印记了。

他本来想着不管是谁,只要买下菩提化体涎并离开他的地盘,他就会偷偷跟上去,之后再来一个杀人夺宝,把菩提化体涎给抢回来,但是却没有想到这菩提化体涎居然吸引来那么多人。

不过不管敌人有多少,他都要试试,把菩提化体涎抢回来,毕竟不试试怎么知道呢?眼看莫天行对萧炎动手了,想要抢菩提化体涎,小医仙坐不住了,于是直接出手拦住莫天行,随后就与之大战起来。

莫天行虽然也是一位斗宗级别强者,但是真打起来,却不是小医仙的对手,没有多久就被小医仙击败。因为小医仙不只是一位斗宗强者,还是一个用毒的行家,本身的体质更是人见人怕的厄难毒体,战斗的时候谁碰到她的身体谁倒霉。

莫天行如果事先知道小医仙的体质是厄难毒体,肯定不会碰小医仙的身体。但是正因为不知道,所以他吃了大亏,没多久就被小医仙重创,还中了毒,无奈之下只能撤退。

二,紫妍击退莫崖

然后就是紫妍了。莫天行一动手,他的儿子莫崖也动手了,不过他没敢对萧炎动手,只敢选紫妍做对手。因为萧炎一看就不好惹,对萧炎动手很可能把自己搭进去,所以他选择了相对弱的紫妍。

不过紫妍虽然弱于萧炎,但也是一名斗皇强者,而且因为本体是魔兽,力气特别大,防御更是惊人。莫崖没有了解清楚就对战紫妍,紫妍可不会放过他,一顿狂攻,把莫崖打的节节败退,狼狈不堪。一看自己父亲莫天行都败给小医仙了,都要撤退了,于是莫崖也就识相跟着撤退了。

三,韩枫境界曝光

接下来就是韩枫了。韩枫也和莫天行一样,贪图萧炎手中的菩提化体涎,也想抢过来。之前韩枫的境界乃是斗皇巅峰,如今韩枫在什么境界呢?现在已经有答案了,他现在的境界乃是四星斗宗,可以说很强了,和小医仙在一个境界。

至于为什么他进步这么快,主要就是因为他被魂殿使者抓走后,魂殿使者带他去见了慕骨老人。慕骨老人看在自己和韩枫相识一场的份上,于是就让魂殿中人给韩枫找一具斗宗级别强者的身体,以供韩枫夺舍。韩枫在夺舍这具身体并适应后,就达到四星斗宗境界了。

四,苏千舍命为萧炎拖住两大强敌

最后就是苏千了。苏千乃是迦南学院大长老,本来他对菩提化体涎是没有多大想法的,但是一看韩枫和魔炎谷的方炎都要对韩枫下手,于是急忙挺身出,舍命拖住韩枫和方言这两大强者,同时让萧炎快跑。毕竟韩枫和方言都是斗宗级别强者,在苏千看来萧炎一个斗皇是肯定打不过两人的。

但是他虽然拖住韩枫和方言了,萧炎却没跑。因为萧炎可不会舍弃队友,反还想冒险一搏。趁着苏千给他争取时间拖住韩枫和方言,他便蓄力凝聚佛怒火莲这样的大招,最终成功击败了方言和韩枫。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