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炼成神:大美女天穹背叛青云宗后藏到了哪里?现在已有答案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百炼成神第58集已经更新了,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去看了,很多人也应该都发现了,那就是这一集全程没有大美女天穹的戏份。要知道,百炼成神现在之所以这么火,天穹可以说功不可没。

但是现在这一集一出她却没有戏份了,那么这是为什么呢?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大美女天穹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那就是背叛青云宗。现在她已经逃出了青云宗,并且已经藏了起来。

那么她藏到什么地方去了呢?肯定有人想知道,现在已经有答案了,那么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大美女天穹背叛青云宗后藏到了哪里

要知道青云宗乃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宗门,有着十大长老,还有三十三峰,每一峰都有一个峰主,宗主石惊天更厉害。天穹本来好好当她的长老就是了,但是她却非要针对主角罗征,甚至于不惜在全峰大比上暗中动手脚,想要除掉罗征。

至于她为什么要除掉罗征,主要就是因为罗征斩杀了诸葛家的子弟,诸葛家乃是梵天王朝的大家族,就连梵天王朝的三皇子都想拉拢这个家族,她想要讨好诸葛家,自然就要斩杀罗征。

只是她虽然暗中动了手脚,却是没能斩杀罗征,反自己还暴露了,被宗主石惊天发现。被发现之后,天穹不但不认错,还不肯悔改,反想要背叛青云宗,石惊天自然不能再姑息她,也不会给她任何机会,于是就果断出手,一出手就是大招。

天穹知道厉害,连忙逃跑,最终虽然借助替死符逃走了,但是却惨遭青云宗的通缉。可以说她的处境很不妙,一旦被人发现,那么必然会遭到追杀。

无奈之下,天穹为避通缉,也为了不被人抓住,只能藏起来,那么她藏到什么地方去了呢?现在已经有答案了。在被青云宗通缉之后,她便偷偷去了梵天王朝三皇子那里,之后躲入了三皇子的府邸。毕竟她早在成为青云宗长老的时候就被三皇子拉拢了,也一直为三皇子做事。

三皇子想要拉拢诸葛家,她便为三皇子分忧,想要除掉斩杀了诸葛家子弟的罗征,好让诸葛家承她的情,和她一样站在三皇子一边。只是她不但没有成功,反得罪了罗征,更被宗主石惊天发现她以大欺小,她只能背叛青云宗。

她背叛青云宗后,能有实力收留她并且能为她提供庇护的看来看去也就只有三皇子了,其他人都靠不住,所以天穹背叛青云宗后第一时间就投靠了三皇子。三皇子知道天穹是一个大高手,刚好自己也需要高手帮助,这样就好争夺皇位了,所以便没有和天穹划清界限反把天穹收入了府中。

有了三皇子给自己撑腰,也有了三皇子给自己的资源,天穹便放心了,不再怕青云宗了。毕竟青云宗的人胆子再大,就算知道自己在梵天王朝三皇子这里,他们敢闯入进来吗?肯定是不敢的,毕竟这样做就等于直接挑衅梵天王朝。

只是可惜啊,天穹虽然是一个大美女,还是一个性感御姐,很多人都很喜欢她,但是她却非要和主角罗征过不去,更是一直想方设法除掉罗征。要知道罗征是谁,他可是主角,别人可以被除掉,他是肯定不会被除掉的。哪怕天穹背景再大,能大的过主角光环吗?所以天穹最后必败。就看最后导演怎么安排天穹的结局了,只希望不要太惨,毕竟很多人都喜欢她这个大美女。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天穹这位大美女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