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坤莫被打石昊潜入古矿,新特别篇已定,云曦成大赢家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第145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一等预告刚出我就看了。看下来感觉剧情更紧凑了,信息量也更多了。从坤莫被打石昊潜入古矿,到齐道临为石昊撑腰,再到新的特别篇已定,乃至最后的云曦成大赢家。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坤莫被打石昊潜入古矿

从预告来看,开局就出现了一个新人物,还是一个桀骜不驯的帅气青年,这个人是谁呢?路人观众可能不知道他是谁,但是原著党应该猜出来了,他就是天人族的天人六杰之一的坤莫,也是一个天才,自然桀骜不驯目中无人也就不难理解了。

看样子,他来到了天仙书院,一来是代表天人族和和天仙书院友好交流,二来也是想看看天仙书院的各大天才,看看他们实力如何,好提前做好准备,不至于未来天才战开启的时候手忙脚乱。

不过他刚到天仙书院,就听说了石昊的那些事迹,知道石昊这段时间把天仙书院搞的鸡飞狗跳,上下不宁。坤莫怎么能放个拉近关系的机会,为了让天仙书院承自己的情,也为了以后自己有事天仙书院能帮忙,于是坤莫主动要去收拾石昊,也因此他就带人赶去了石昊所在的至尊道场。

但是石昊可不是吃素的,一看有人上门挑衅,说话还那么难听,关键还是一个陌生人,不是天仙书院的人,当即动怒,一气出手,把坤莫打了一顿。

坤莫本以为自己可以打的过石昊,就算打不过石昊自己身边的人也会出手帮助自己,却没有想到石昊那么强,自己身边的人又是那么不讲义气,真的事到临头却一个人都不帮自己,只顾旁观,无奈之下只能认输,随后灰溜溜的离开。

在坤莫离开后石昊本来想继续修炼,但是却是越修炼越气,因为他想起了之前坤莫说的那些难听的话,于是就改主意了,不光要教训坤莫,还要让坤莫所在的天人族损失惨重。于是他就连夜跑去天人族的地盘火州,之后又找到天人族管辖下的古矿,随后便潜入其中,盗取珍贵的矿石和宝物。

从预告中可以看到,石昊已经成功潜入,还拿走不少好东西,至于难以移动拿不走的东西,他就一不做二不休都给破坏了。但是也因为石昊闹得动静太大,引来了守望坐镇古矿的长老和一众守卫,石昊见势不妙只能赶紧逃跑,好在最后有惊无险的逃了出来。

二,齐道临为石昊撑腰

石昊在从天人族古矿逃出去之后便赶紧回到了至尊道场,随后又赶紧向自己的老师齐道临汇报自己做的事。齐道临这个老师听了之后先是大为震惊,但是随后又欣赏起石昊来。

因为石昊很像自己,天不怕地不怕,还很有个性。至于石昊担心的天人族上门复仇的事,齐道临表示不用担心,天塌下来有我顶着,要是顶不住咱们师徒两个跑就是了。

三,新特别篇已定

接下来就是新的特别篇了。随着这一集预告放出,所讲内容已经确定,接下来不出意外的话天人族就该上门复仇了,幽宇就是领头人。如果大家关注完美世界的话,那么应该知道之前官方放出了四大特别篇的海报,其中有一个特别篇叫天命永绝,海报上就是石昊和幽宇在对决。

不出意外的话,官方会把幽宇和石昊的对决做成特别篇,新的特别篇也就定了,就是这个天命永绝特别篇。

四,云曦成大赢家

最后就是云曦了。按照原著来说,天人族年轻一代有着所谓的天人六杰,云曦就是其中一个。天命永绝特别篇中幽宇会与石昊展开对决,为了必胜,还带上了天人六杰中的四个,唯独云曦不想和石昊为敌,便没有去。

这一战可以说非常激烈,石昊以一对多,最终打败了以幽宇为首的天人族顶级天才。这一来幽宇等人颜面扫地,也不再被家族重视,云曦则成为了大赢家,从此之后被家族重点培养。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