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结束颜如玉逃走,叶凡带人跳河,姬紫月亲口说出一秘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遮天动漫第41集预告已经更新了,看下来感觉信息量非常多,从大战结束颜如玉逃走,到叶凡带人跳河,再到青铜仙殿出世,乃至于最后的姬紫月亲口说出一秘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大战结束颜如玉逃走

从预告来看,开局就是姬家年轻一代的最强者姬皓月大战妖族公主颜如玉。颜如玉虽然是一个女子,但是看得出来她的战力非常强,姬家很多人想要斩杀她,但是不但没有成功,反被颜如玉斩杀。

姬皓月很明显沉不住气了,于是当即施展出自己最强的攻击,那就是海上生明月,同时这也是他修炼出的异象。颜如玉其实也有异象,她的异象就是苦海种金莲,只见异象一出,朵朵莲花绽放,凡是姬家的强者,只要碰到莲花,那是非死即伤。

不过颜如玉现在所在的地方毕竟不是妖族之地,不宜久留,颜如玉生怕拖的时间久了,有姬家或者其他人族强者赶到,那就糟了,所以见好就收,很快就选择撤退。

叶凡本来想跟着颜如玉,但是颜如玉却暗中传音给叶凡,我被人追杀,你与我同行,只怕将九死一生,所以接下来只能靠你自己了。仿佛怕叶凡不死心跟来,她逃得特别快,很快就没有了踪影。随着颜如玉这位妖族公主逃跑,这场人族和妖族的大战也就此结束。

二,叶凡带人跳河

然后就是叶凡了。人族和妖族的大战是结束了,不过叶凡却有难了,因为叶凡明明是人类,但却和妖族混在一起。这自然引起了姬家人的注意,也引起了姬家人的怀疑,于是姬家的小公主姬紫月就带着一众姬家强者追捕叶凡。

姬紫月便是未来叶凡的妻子,也就是女主,不过现在还是叶凡的敌人。叶凡一看不妙,四面都有姬家强者,当即心一横往回跑,不过他往回跑可不是为逃跑,是为抓住姬紫月当人质,好让姬家人不要乱来。

姬紫月没有想到叶凡这么大胆,一时猝不及防被抓住。在抓住姬紫月之后叶凡本来想让姬紫月作为人质,但是突然发现不远处有一条峡谷,峡谷下还有条暗河,那借助这暗河应该可以逃脱姬家人的追捕。

只是凡事就怕万一,如果放开姬紫月自己逃命的话,那么姬家人可能继续追杀自己。所以叶凡觉得还是把姬紫月带在身边的好,也因此抓起姬紫月就跳入暗河,之后便想从暗河离开这里。

三,青铜仙殿出世

接下来就是青铜仙殿了。叶凡在抓着姬紫月跳下暗河后没多久便感觉不对劲,因为他总感觉自己越游越接近危险,但是这个危险是什么却不知道。不过河里可不比陆地,陆地可以随时行走,还可以后退,更能转向,但是在河里却不好后退,也不好转向,只能向前。结果这一向前,没有多久就见到一座宏大气派的青铜仙殿。

关键这青铜仙殿还可以移动,这个时候要躲开已经来不及了,叶凡和姬紫月都被青铜仙殿吸了进去。随着青铜仙殿出现,也意味着它现在正式出世,也意味着围绕它必将展开一场场争夺战。

四,姬紫月亲口说出一秘密

最后就是姬紫月了。叶凡对于这青铜仙殿一无所知,还想着出去,但是姬紫月却是对这青铜仙殿颇有了解,她当场就被吓坏了,因为这青铜仙殿可以说是强者的坟墓,不知道多少强者进入其中,但却很少有人能出来。

姬紫月还顺带告诉叶凡一个秘密,那就是当年很多高手联合从青铜仙殿里面取出一具仙人的尸体,他们姬家也派人参加了,最后便得到一条仙人的手臂。叶凡当即震惊,同时也对这青铜仙殿好奇起来。

不过大家不必太担心,这青铜仙殿虽然危险,但是叶凡可是男主,他身边还有女主姬紫月,最后两人肯定能从青铜仙殿里面活着走出来的。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