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第七季新情报,降臣是重点,李星云去见奥姑,还会出一新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画江湖之天罡传大电影大家去看了吗?不得不说这部电影非常精彩。不过比起这部动漫电影,很多人更在意的是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七季何时出来。

如今好消息来了,那就是官方趁着画江湖之天罡电影刚出来,搞了一场直播,既可以提高画江湖之天罡的热度,同时也可以透露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七季的情报,好让广大画江湖之不良人的粉丝知道。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不良人第七季新情报,降臣是重点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七季的新情报现在已经正式出来了,根据官方的透露,有一个人是重点,这个人就是玄冥教四大尸祖之一的降臣。为什么说此人是重点呢?因为按照官方的说法,在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七季中,降臣有很多戏份,而且还很重要,他们还将在第七季中真正讲明降臣的身世。

顺带官方还小小的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降臣和历史上有名的杨贵妃有不小的纠缠,至于具体是什么纠缠,官方就不透露了,只是让观众去猜,看谁能猜出真相。

看很多人都在询问降臣是不是画江湖之天罡传电影里面的巧儿,官方也对此专门做出了解答,那就是降臣从来不是巧儿,巧儿也只是那个巧儿,一个从青楼中走出的女子,她不属于任何人,她也不会出现在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七季中。

此外官方还说了,降臣和袁天罡一样也成为了长生不老之人,不过她能长生不老和袁天罡无关,用的也不是袁天罡的炼制长生不死药的办法来获得长生的。

二,李星云去见奥姑

然后就是奥姑了。按照官方的说法,在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七季中,漠北阵营的奥姑戏份会明显增多。

而且作为主角的李星云会专门去见奥姑,毕竟漠北是奥姑的地盘,李星云在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七季中既然都去漠北了,还是带着一堆人去,也就是姬如雪四大尸祖等人,自然见到奥姑是应该的,两人见面之后必会再次发生战斗。

因为在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中李星云把奥姑打的太惨了,奥姑必然会报仇。不过大家不要想着立场敌对李星云会斩杀她,李星云知道分寸,是不会杀她的,奥姑也就不会死,不过后面几季奥姑会不会死就不保证了。

三,还会出一新人

最后就是按照官方的说法,在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七季中,他们会出一个新人,这个新人现在的身份已经可以确定了,乃是多阔霍。这个人在画江湖之天罡传里面虽然没有真正出来过,但是却先后被章六郎和袁天罡提到过,很多人也都好奇,好奇这个人是男是女。

现在可以确定了,多阔霍乃是一个女子,还是个美女,同时她还是漠北萨满教的女神,很多人都信仰她,奥姑也不例外。多阔霍不但人美,实力也厉害,更是活了很久。她就会在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七季出现。

至于多阔霍和袁天罡哪个更厉害,官方也说了,具体是这么说的,多阔霍很厉害,绝对是大高手,袁天罡虽然也厉害,更被很多人说成是战力天花板,但是只能限制多阔霍,奈何不了多阔霍,也就是说袁天罡实力强过多阔霍,但是却杀不了多阔霍这个人。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七季期待吗?又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