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星云师姐强势复仇,降臣出局,大反派章五郎真是太狠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相信很多人都在等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七季,我个人也不例外,只是没想到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七季没等到,倒是等到了画江湖之天罡传。这画江湖之天罡传和画江湖之不良人可以说关系很不浅,因为画江湖之天罡传里面的主角乃是袁天罡,也就是画江湖之不良人里面的战力天花板,更是改变李星云一生的人。

如今导演很有想法的让袁天罡也当一回主角,这部画江湖之天罡传自然大家也不容错过。现在眼看离播出之日越来越近,官方又放出一版新的预告。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李星云师姐强势复仇

从官方放出的画江湖之天罡新预告来看,开局就是作为李星云师姐的樊巧儿强势复仇。这里可能有人会说,李星云哪里来的师姐,画江湖之不良人里面没有,但是画江湖之天罡里面,李星云却有师姐,就是这个樊巧儿。因为袁天罡都把华阳针法传给她了,她自然算是李星云的师姐。

看预告,樊巧儿就强势复仇了,杀入人群要击杀章五郎。毕竟章五郎把她的母亲都杀了,还把她所在的青楼给灭了,她自然怀恨在心,也自然要报仇,这也是理所应当的。

看得出来,没学武功没跟袁天罡之前,樊巧儿只是一个柔弱的小女孩,但是学了华阳针法之后,她却变得比很多皇宫护卫都强,一把针撒出去,一堆人倒下,这准头,这力道,不愧是袁天罡教出来的徒弟,就是厉害。

二,降臣出局

然后就是降臣了。在画江湖之天罡没有定档之前,很多人都在说预告里面的小女孩乃是年幼的降臣。因为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里面官方曾不止一次表示过降臣的年纪很大,以前还追随过袁天罡,所以袁天罡才会在死前要降臣来找自己,之后挖出自己的心脏,给李星云换上。

也因此很多人都觉得画江湖之天罡预告里面的小女孩乃是年幼的降臣,但是现在可以确定了,画江湖之天罡里面的小女孩根本不是降臣,是樊巧儿。也就是说降臣被踢出局了,编剧在编写剧情的时候根本没有把她写在内,自然降臣也就不会出现在画江湖之天罡传中。

三,大反派章五郎真是太狠了

最后就是大反派了。这个大反派就是章五郎,当然也可以说是张易之,因为章五郎就是张易之。这里不得不说此人好狠,因为从预告来看,他真的杀了太多人了,也是真的作恶多端。

樊巧儿所在的青楼就是被他灭的,还有很多不良人组织成员也都死在了他的手上,朝堂之中反对他的人更是被杀了很多。但是就这还不够,为了得到长生不死药,也为了一直大权在握掌控别人生死,他不惜对袁天罡动手。

袁天罡在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其实就知道他心术不正,因为明明是他自己想吃长生不死药,却假托是女皇武则天想吃长生不死药,所以派他来求药。不过袁天罡可不会真的给他长生不死药,还直言不讳的说这长生药你不配吃。

这章五郎倒也挺能隐忍,当时没有直接动手,是姿态放得很低,为袁天罡做各种事,希望能打动袁天罡,然后袁天罡就能给自己长生不死药了。不过不管他做什么,姿态放的有多低,袁天罡就是不为所动。

最终章五郎恼羞成怒,先是对不良人组织成员动手,之后又逼迫袁天罡交出长生不死药。不过章五郎注定要失望了,也注定要失败了,因为袁天罡不是一个能被人威胁的人,更不会容许别人一再挑衅自己,最终袁天罡将章五郎斩杀,这部作品也就到此结束。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