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发福利,石昊霸气护妻,天才战即将打响,宁川终于来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第144集预告已经出来了,从预告来看,可以说信息量满满。从导演发福利,到石昊霸气护妻,再到清漪成功融合青月焰,乃至于天才战即将打响,直到最后的宁川现身。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导演发福利

从预告来看,开局导演就发福利了,可以看到石昊和清漪共同去遗迹宫殿,准备收服青月焰。这青月焰可了不得,自带灵性,拥有智慧,还万物可焚,就连海都浇不灭它。这种火焰如果收服,再融合入体内,可以说能让任何人修为大增,更可以拿它来对敌,那同级之中将没有什么人能够抵挡。

但也因为青月焰不是一般的厉害,石昊和清漪刚接触它,两人身上的衣服就都被焚烧殆尽。这一来清漪立刻露出她那洁白又诱人的身体,很多观众也有福了,这也可以算是导演给观众的福利了。

不过为了过审,必要的遮挡还是要有的。清漪衣服被烧了,露出了身体,石昊也是一样,不过石昊是男子,他倒是不怕什么,反斗志被激发了,一心想要拿下青月焰。

二,石昊霸气护妻

尽管在来之前已经料到青月焰不好对付,但是石昊还是没想到青月焰居然这么厉害,居然把自己和清漪的衣服都烧了。当青月焰发威烧毁自己和清漪的衣服之后,石昊担心青月焰继续进攻,于是赶紧把清漪护在身后,来了一个霸气护妻。

但是就这石昊都不放心,特意拿出之前自己收藏的雷帝甲胄,让清漪穿上,自己则是换了一套普通的衣服。清漪身上的衣服被烧了,露出了身体,还被石昊看到了,自然很是羞愤,但是还好石昊没有借机占她便宜,反还送她雷帝甲胄这样的护身宝甲,她自然很感激,也因此对石昊有了好感,和石昊的关系也就更进一步了。

三,清漪成功融合青月焰

本来清漪都有退缩之心了,但是没想到石昊却把护身甲胄给了自己,当即就有信心了,随后就和石昊联手,一起对付青月焰。这次两人联手,配合可以说非常默契,更是都把压箱底的宝术施展了出来,最终成功困住了青月焰。

本来石昊可以自己把青月焰融合入体内的,但是为了喜欢的人他主动放弃了,让清漪去融合青月焰,自己则是在一旁护法。清漪感激之下,便不再推辞,最终费了一番功夫成功把青月焰融合入体内。

四,天才战即将打响

接下来就是天才战了。从预告中可以看到,当清漪把青月焰融合入体内之后,上界突然发生了变化,出现了一道道光柱,这些光柱每一道其实都代表着一个天才。

上界万众瞩目的天才战也终于是要打响了,这可是原著中一个大高潮,因为无数天才将汇聚在一起,龙争虎斗,展开一场较量,也必将分出胜负。很多我们熟悉的人也将参加,比如秦昊石毅月婵和魔女,这场天才战中也必将有人脱颖出,名动上界,石昊就是其中一个。

五,宁川终于来了

最后就是宁川了。这是一个新人物,但是此人可了不得,因为他的天赋和实力非常高,在上界年轻一代中足以排入前五。虽然预告中看不到他的正脸,但是可以看到他一身白衣,身姿挺拔,正在一处山崖上看着一道道光柱冲起。接下来他也要参与到这天才战中了,他也将成为石昊的一个劲敌。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