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第二部大结局,魂天帝刚出现就被灭,云韵和美杜莎粉丝都怒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由何洛洛丁笑滢主演的斗破苍穹第二部第34集已经更新了。随着这一集更新,斗破苍穹第二部正式迎来大结局。斗破苍穹第二部的大结局是什么呢?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魂天帝刚出现就被灭

只要看过斗破苍穹原著的观众都知道,魂天帝乃是斗破苍穹中最大的反派,同时他也是魂族的族长。他为了统一大陆,也为了成为斗帝,可以说煞费苦心,又是灭萧族,又是在大陆上布置大阵,好炼化生灵让自己成为斗帝。

但是谁能想到,到了斗破苍穹第二部中,原本戏份很多布局良久的魂天帝居然戏份少的可怜,到最后才算出现。他一出现,就强势要天下所有人所有势力臣服他。要是臣服他,那还可以和他共享天下,要是不臣服,那么就只能走向死亡。

萧炎呢?自然要挺身出,维护大陆,拯救天下苍生。只是大致方向是对了,原著里最后也就是双帝大战,萧炎这个斗帝与魂天帝这个斗帝大战,但是萧炎在细节方面和修炼提升速度方面却完全不按照原著来。

真人剧里面萧炎修炼提升速度太快了,大半时间都在迦南学院,一出迦南学院就如开挂一般,修炼提升速度那叫一个快,斗皇斗宗再到斗尊斗圣乃至于斗帝,只用了一年时间。

这集数也未免太少了,总共才34集,就做到斗破苍穹原著大结局了。这场双帝大战的结果最后可想知,肯定是萧炎取得了胜利。就是魂天帝太惨了,刚出现就被灭了,都没什么戏份,更没有多少表现。

二,药老成盟主

然后就是药老了。从斗破苍穹第二部大结局来看,药老算是大赢家了,因为大战一结束,他就代替萧炎成为了天府联盟的盟主。如今魂天帝已死,他的魂族也灭了,天府联盟可以说是大陆上最强的势力了,药老自然地位也跟着水涨船高,成为了大陆上顶级人物。

三,小医仙选择行医济世

大战结束药老成为了天府联盟的盟主,作为萧炎的红颜知己的小医仙则是选择默默离开,行走大陆,去行医济世。可以看到她在路上救治了一个小女孩,还贴心地引导这个小女孩踏上了修炼之路。这样的结局我个人觉得挺好的,毕竟行医济世是很有意义的,小医仙也自由了,可以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四,云韵和美杜莎粉丝都怒了

斗破苍穹第二部现在算是大结局了,这也可以说是第一部把斗破苍穹原著完全拍完的真人剧,是有着很大意义的,也注定会被人记住。只是我没有想到,斗破苍穹第二部这才刚完结,刚大结局,云韵和美杜莎的粉丝却都怒了,纷纷批判官方。至于这是为什么,开始我很不解,但是看完评论区后总算明白了。

之所以这样,主要就是因为这部斗破苍穹真人剧对云韵和美杜莎太不友好了。具体是怎么个不友好呢?这么说吧,斗破苍穹原著里明明有云韵这个人,还和男主萧炎有感情戏,更有爱恨纠葛,但是到了这部真人剧里面,云韵这个大美女,这个很有人气的角色居然直接被删了,根本就看不到这个人。自然很多云韵粉丝很不满,于是对官方各种批判。

美杜莎呢?按照原著来说她明明是女主,还怀了萧炎的孩子,后来萧炎还娶了她,她也算是萧炎的妻子了。但是看看这部斗破苍穹真人剧,美杜莎明明是女配,她怀孕的事也删了,萧炎也没有娶她,只是娶了萧薰儿。

大结局结尾萧炎也没有娶美杜莎,更没有去见美杜莎,是只去见了萧薰儿一个,还和萧薰儿深情相拥。美杜莎粉丝一看就怒了,因为这改得太过分了,怎么美杜莎这个女主成女配了。只是可惜现在斗破苍穹第二部已经大结局了,也意味着一切已成定局,官方是不会改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