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道临再送大礼,石昊开窍,清漪秀玉足长腿,导演真是有诚意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第143集预告已经出来了,从预告来看,可以说信息量满满。从齐道临再送大礼,到石昊开窍,再到清漪秀玉足长腿,乃至于最后的导演真是有诚意。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齐道临再送大礼

首先就是齐道临了。齐道临在上界的名声虽然很不好,但是对石昊这个徒弟却是真好。又是传授石昊八九天功,又是送石昊天仙书院令牌,如今看预告齐道临又送给石昊一份大礼。

这份大礼是什么呢?就是上古时代流传下来的驭火术,只要学会这驭火术,那么就能和天地万火进行沟通,之后驾驭它们,让这些火焰为自己所用。驾驭的火焰越多,可以说威力越强。石昊对于这驭火术可以说非常喜欢,当即谢了自己这位老师,随后就去找清漪了。

二,石昊开窍

以前的石昊对于男女之情可以说一知半解,但是现在好了,经历了这么多事他终于是开窍了,知道主动找自己喜欢的女子了。他这次去找清漪就是要追清漪,他也知道了该怎么追了,那就是主动帮清漪收服青月焰。

因为清漪修炼的功法很特殊,需要用奇异的火焰来提升实力,之后点燃神火,好进阶到神火境。石昊虽然现在还没有达到神火境界,但是他却愿意帮助清漪先达到神火境。

清漪看石昊一片好意,而且再三坚持,也就不好拒绝,之后便在石昊的带领下去了三世铜棺所在的地方。因为青月焰就在三世铜棺附近,当初石昊要打开三世铜棺的时候就见到了这青月焰。

只是当时石昊不会什么驭火术,这青月焰又是万物可燃,石昊自然很怕,所以就选择离开了。但是如今他已经掌握了驭火术,自然就可以尝试着收服青月焰,之后再作为礼物送给清漪。

三,清漪秀玉足长腿

本来石昊是想一个人收服青月焰这种奇异火焰的,但是清漪却不傻,知道分寸,知道不能光让石昊一个人出力,自己却什么都不干,于是当即也出手了,帮助石昊一起收服青月焰。

只是清漪没有想到,这青月焰却这么难对付,一个不小心衣服就被青月焰给烧光了,也因此清漪那光洁的身体就露了出来。尤其是那玉足长腿,可以说看的人非常心动,很多网友这下也有福了,可以大饱眼福了。何况清漪还是一个大美女,非常养眼,石昊自然也看见了,自然就更心动了,下定决心一定要把清漪追到手。

四,导演真是有诚意

现在看来,完美世界的导演真是有诚意,不但能让完美世界这部动漫一直维持每周更新不断更,还能在不断更的情况下搞出特别篇,还不止一个。从双石大战特别篇到七神下界特别篇,再到战王之殇特别篇,听说后面还有几个特别篇。

除了特别篇之外,完美世界动漫里面该有的福利也都有,现在更是做出了清漪衣服被烧的名场面,还让石昊看到了。再看看隔壁的斗破苍穹,男女主也就是萧炎美杜莎连亲吻拥抱的画面都没有,甚至于美杜莎这个女主怀孕的事都要改,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这一对比之下,显得完美世界导演更有诚意,也更为观众着想。自然了,完美世界现在能大火可以说是理所当然的,要是值得的,希望后面完美世界导演能再接再厉,把完美世界这部动漫做得更好。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