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灵儿新建模曝光,导演还要出特别篇,却遭网友群嘲,只因两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真是没有想到,战王之殇特别篇才刚出没有多久,完美世界官方就又给大家送惊喜了。我这次是什么惊喜呢?便是火灵儿的新建模和专属预告,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火灵儿新建模曝光

从完美世界官方新出的预告来看,大女主火灵儿的新建模终于曝光。可以看到开局就是一片火桑林,随后便是一个少女从中走了出来,这个少女正是火灵儿。相比于之前,火灵儿的建模明显大变样了,变得清秀了,也比以前成熟了。

就连衣服也换了,以前是一身大红,现在则是一身粗布麻衣,作村姑打扮。不过真说起来,按照原著来说,火灵儿在来到上界之后,本来就是一个村姑,生活在火桑林,还不与外人往来,一心隐居,直到后来石昊找到她。

二,导演还要出特别篇

现在火灵儿的新建模曝光了,这可以说是一件大好事,此外还有一件大好事,那就是官方明确了,要以火灵儿为主出一个特别篇。因为在火灵儿这个预告的结尾,官方打出了一行字,那就是2024,完美世界惊喜篇章,敬请期待。

既然都这么说了,说明作为女主,火灵儿也是有一个特别篇的。想想这也正常,毕竟云曦这个女主都有特别篇了,那么火灵儿这个女主也该有一个特别篇。

至于火灵儿的特别篇讲的什么,现在网上有两个猜测。一个是讲的石昊如何在上界和火灵儿相遇的,又是如何从相遇发展到相恋乃至于结婚的,另外一个则是讲的火灵儿怎么被异域的不朽之王安澜抓走的,最后又是怎么沦为黑暗火灵儿的。就看到时候官方出的这个火灵儿特别篇讲的是两个之中的哪个。

三,却遭网友群嘲,只因两点

本来完美世界官方放出火灵儿新建模挺好的,也表明了官方的诚意,只是我没有想到,火灵儿新建模才刚放出来,就遭一众网友群嘲。至于这是为什么,开始我很好奇,看下来终于明白了,只因两点。

其中第一点就是火灵儿的新建模远没有达到大家的预期。就有网友直言,这个火灵儿的新建模官方是认真的吗?原著里面写得很清楚,上界的火灵儿是清丽温婉又个子高挑的,哪怕粗布麻衣也无法掩盖她的美丽,但是现在这个火灵儿不光建模不行,还没有气质,眼神更是呆滞无神,没有灵气,一点都不像火灵儿。

还有网友直言,这三个女主的建模简直不在一个水平,要是不说的话还以为换了制作组换了建模师,要不然火灵儿的新建模怎么这么不好看,其他两个女主的建模也就是清漪和云曦的建模却那么好看,还那么有气质。

更有网友要求官方现在就赶紧修改火灵儿的建模,还说火灵儿这个建模要是用到特别篇的话,那就直接弃番,再也不看完美世界这部动漫了。

第二点就是完美世界导演一点都不用心,居然把本来是石昊对火灵儿说的话改成了火灵儿自己对石昊说的话。因为火灵儿说了一句话,那就是等你回来,愿你一切安好,看尽世间璀璨。这句话本来是石昊说的,说给火灵儿的。

而且真说起来,这句话原话应该是等我回来,带你看尽世间璀璨。但是到了动漫里,到了预告里,就变成了火灵儿说的了。

这一来,可以说直接由原著的双向奔赴变成了火灵儿单相思,那意义也就大不同了,可以说直接大变样了。路人观众还好,原著党当然不接受,也因此都希望官方赶紧修改,按原著来,就看官方愿意不愿意修改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