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绫清竹现在处于什么境界?大结局时又在什么境界?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武动乾坤第四季现在已经正式迎来大结局了,不过这所谓的大结局是对那些开启超前点播的观众言。因为官方特意搞了一个超前点播,只有观众付费才可以一次直通大结局。要是不想付费的话,那只能等每周一次的更新了。

不过我想肯定很多人已经付费看到大结局了,我个人也不例外。只是这个大结局属实有些出人意料,因为本来不该出现的女主绫清竹居然出现了,官方还特意让她出手,来了一个强势护夫,斩杀了要对林动出手的麻衣老人。

当然这也算清理门户了,因为麻衣老人不遵从九天太清宫的规矩,更是屡教不改,还对林动动手,绫清竹自然可以清理门户。不过绫清竹虽然出手了,还三招之内就灭杀了麻衣老人,但是她有多强,处于什么境界,官方却没有说,以至于观众只能猜测。那么绫清竹现在处于什么境界,大结局时又在什么境界呢?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绫清竹现在处于什么境界

现在武动乾坤官方虽然没有明说绫清竹在什么境界,但是已经可以基本确定了。因为绫清竹能在三招之内斩杀了已经达到涅槃境的麻衣老人,那么论境界就必然在麻衣老人之上,不会在他之下。如果境界差距不大的话,又断然不会这么容易斩杀麻衣老人,所以应该比麻衣老人高一个大境界。

武动乾坤的境界划分是这样的,淬体地元天元造化三境涅槃境生玄境死玄境转轮境轮回境以及最后的祖境。涅槃境之上的境界就是生玄境,看这样子,绫清竹应该已经达到生玄境了,所以才能对麻衣老人形成绝对的碾压之势。

再加上按照原著来说,林动真正再遇绫清竹的时候是在百朝大战刚刚结束之时,这个时候的绫清竹已经明确达到了生玄境小成,那现在绫清竹达到生玄境也就不是什么不可以理解的事了。

这里也只能说绫清竹的天赋太高了,高过了林动,因为现在的林动不过刚突破到造化三境之中的造气境,还没有达到造化境,自然距离涅槃境很远,距离生玄境就更远了。

二,大结局时又在什么境界

现在绫清竹所处的境界已经知道了,是生玄境,那么大结局时她又在什么境界呢?按照原著来说,绫清竹修炼了一种特殊的功法,他让她的修炼速度特别快,这种功法就是太上感应诀。

太上感应诀还大大提升了绫清竹的上限,使得她从修炼这门功法的时候就超越了大多数人。最终天地大战来临,绫清竹破后立的把自身元力散去,静心感悟太上之力并成功把太上之力收入体内。

此时的她已经达到了半步祖境的境界,甚至于已经可以感应到位面之胎的存在,只不过为了自己的爱人,她感应到了但却想成全爱人林动,于是就帮助林动找到了位面之胎。也因此林动得以掌控位面之胎,成为了位面之主,之后便调动整个位面的力量对抗入侵的异魔皇和整个异魔族,最终拯救了这个位面。

 

半步祖境就是绫清竹在武动乾坤大结局时达到的最高境界了,本来她是可以自己得到位面之胎成为位面之主的,但是她却放弃了,既是为了爱人,也是为了大局。不过半步祖境已经很强了,毕竟武动乾坤中最高境界就是祖境,能达到祖境的一共也就三人,分别是符祖异魔皇以及林动。绫清竹的半步祖境可以说是已经很接近祖境了,大陆上找不到几个人能做她对手。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