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炼成神中美艳又性感的女反派天穹最后结局如何?已有答案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百炼成神第二季开播了,一开播就大火,这可以说都要归功于一位大美女,这位美女就是天穹,青云宗十大长老之一。

因为这位美女真是太美了,也太性感了,妥妥的肤白貌美大长腿,论颜值在一众国漫界美女中绝对可以进入前三。所以百炼成神虽然剧情不太好,人物塑造方面也不太行,但是这位美女一出却立刻吸引了很多人去看。

不过真说起来,这位美女原著里其实是一个男的,还是一个老者,动漫官方可能觉得按照原著来肯定不会吸引人,所以就把这个反派人物性转成为了一个美女。

这里不得不说官方这种改编神了,改得比原著高了不只一个档次,因为原著里面天穹这个人物观众根本记不住,但是改编成动漫后却立刻让天穹成为百炼成神中人气最高的女角色,甚至于都已经压过了女主。那么大家知道天穹最后的结局如何吗?现在已经有答案了。

一,天穹最后结局如何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天穹这个角色,虽然知道她是反派,还是很喜欢她,更有人希望能给她一个好结局。那么天穹最后结局如何呢?现在已经有答案了。

天穹虽然是一个大美女,还很有人气,但是毕竟是反派,一心想要除掉主角罗征。在原著中,天穹第一次出手击杀罗峰失败后不但没有收手,反变本加厉,想要在青云宗的全峰大比上除掉罗征。

只是她虽然费尽心思,还不惜以大欺小,但是不但没有击杀罗征,反成全了罗征,让罗征在生死磨砺中加速成长,最终夺得全峰第一名。这下天穹坐不住了,无论如何这次都要除掉罗征,为此她不惜和紫青长老勾结,一起对罗征施压。

青云宗内很多人可以说都不愿意得罪紫青跟天穹,毕竟紫青和天穹在青云宗内的权力太大了,除了宗主石惊天之外谁也压制不住二人。他们跟罗征又非亲非故,真没有必要为了罗征得罪紫青跟天穹。

只是紫青和天穹没有想到,宗主石惊天却在这个时候出关了,一出关就看到两人联手欺压一个小辈,当即大怒,表示谁给你们的胆子,还是你们已经忘记了我这个宗主,居然敢在全峰大比上出手杀人。紫青一看宗主动怒了,连忙解释,表示宗主不是你想得那样,刚才我只是一时糊涂,是受了天穹的挑拨我才出手的。

天穹一看紫青推卸责任,当即也急了,公开为自己辩解,表示明明是你主动出手的,怎么都怪我?但是当看到石惊天眼里闪过一抹杀机之后,天穹突然不辩解了,也突然明白过来了,随即一个闪身赶紧逃跑。

因为天穹知道,形势对自己非常不利,继续留在这里,怕是只有死亡,倒不如拼命逃跑,或者可以逃出生天。不过她不逃跑还好,一逃跑反让石惊天下定决心无论如何都要杀了她,一来是立威,让宗门的野心之辈从此收起心思,二来也是为这件事给出一个结果,让宗门的人知道他不是一个徇私的人,犯了错不管是谁都要接受惩罚 哪怕这个人是地位很高的长老。

最终天穹还没逃出宗门范围就被石惊天一个远程攻击给灭了,没有逃跑一心等待发落的紫青却是活了下来。不过死罪可免活罪难逃,石惊天罚他去炼狱山度过余生,也就等于终生囚禁了。不过能活着紫青已经很满足了,便当即领罚,去了炼狱山。只是天穹却有些可惜了,动漫中这么一个大美女,却落得这么一个结局。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