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结局时林青檀多强?她最后又为何执意要离开大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武动乾坤第四季大结局了,相信很多人都去看了,也应该都注意到了大结局的结尾作为林动妹妹的林青檀却被一个神秘人带走了,带去了黑暗之殿。不过大家不必太担心,因为林青檀这一去不但没有危险,反会飞上枝头变凤凰。

因为她拥有非常罕见的煞魔之体,非常适合修炼黑暗之殿的功法,只是可惜最后她却离开了大陆。那么大家知道结局时林青檀有多强吗?最后又为何执意离开大陆呢?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结局时林青檀有多强

先来说林青檀最后有多强,按照原著来说,林青檀在被黑暗之殿的人带走后就开始了刻苦修炼,期间还得到了黑暗之殿殿主波玄的赏识,也因此得到了重点培养。后来波玄还把林青檀调入了黑暗裁判所,让她成为黑暗裁判所的裁判长。

只是可惜没有多久波玄就因为突破轮回境失败被迫坐化了,临终前他把黑暗祖符和黑暗圣镰传给了林青檀,还紧急宣布林青檀成为黑暗之殿新一任殿主。

不过黑暗之殿之中很多人却是不服林青檀,为此还联合起来针对林青檀,更是请出来黑暗之殿的两位太上长老。还好林动及时赶到,击败这两位太上老团,还帮林青檀收服了所有不服林青檀的人。

黑暗之殿也因此免于分裂得以一统,林青檀也因此成为黑暗之殿唯一的主人。黑暗之殿一统之后就好办了,资源得以集中,可以完全供林青檀修炼之用,也因此林青檀修炼的速度更快了。

不过林青檀修炼的速度虽然快,但是异魔族入侵的步伐更快,最终人族顶级高手远古六主也就是掌握六大祖符的高手联手开启了祖宫阙,让人族年轻一代的高手都进入其中,也希望他们都能在短时间内大幅度提升修为。林青檀就进入了其中,等到从里面出来后就突破到了轮回境,这也就是武动乾坤中她达到的最高境界了。

因为没有多久大结局之战就爆发了,异魔族入侵,林青檀已没有时间修炼,只能带领黑暗之殿和东玄域的人一起对抗异魔族。

二,她最后又为何执意离开大陆

然后来说林青檀最后又为何执意离开大陆。在武动乾坤大结局之战中,林青檀可以说出了大力,击杀了不少异魔族的强者,更是见证了林动的崛起,还有林动是如何力挽狂澜击败异魔皇拯救天下苍生的。但是在这之后她却执意要离开大陆,谁来也劝不住她。至于这是为什么,只因为两个原因。

第一个原因就是她已经知道了自己并不是林家人,是来自遥远的大千世界。只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还是婴儿的自己流落到了大陆,还被林家人收养,也因此成为了林家的一员。

如今她已经长大了,自然有权利也有义务找寻自己的身世,找到自己最开始的那个家。无论到时候找不找得到,还是找到了父母却不认她,她都要去大千世界,也因此她就离开了大陆。

第二个原因就是林动要去大千世界找应欢欢出身的家族,好把应欢欢复活,林青檀不想和林动分开,便也执意要去大千世界。

何况大千世界未必安全,更可能没有规矩只有丛林法则,到时候林动去了之后很可能遇到危险,林青檀就觉得万一林动到时候遇到危险自己也可以助他一臂之力。最终林动说不过她,便同意她和自己一起去大千世界。也因此林青檀最终离开了大陆,去了大千世界,也就此和大陆的人分离。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