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大结局,女主离开,林动洗刷耻辱,林青檀被迫去黑暗之殿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武动乾坤第四季第12集已经更新了,随着这一集播出,武动乾坤第四季正式迎来大结局。

对于这个大结局,可以说很多人都感到意外,因为武动乾坤第四季这才刚开播不到一个月啊,怎么这么快就开启超前点播了呢?不过这也算一件好事,因为这意味着观众只要付费就可以一次直通大结局。

只是对于囊中羞涩的观众来说,就未必能看到这个大结局了。至于武动乾坤第四季大结局是什么样的,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女主离开

从大结局来看,作为女主的绫清竹已经离开了男主林动,回归了她所在的宗门。值得一提的是,本来这一季按照原著来说她是没有戏份大,但是官方觉得原著里她的戏份实在太少,于是就给她原创了一段剧情,也算给她加戏了。

可以看到她一出场就是带着麻衣老人和一众弟子,前去查看之前宗门布置的法阵有没有被破坏。也是在此期间,麻衣老人感觉到了吞噬祖符的气息,于是心生贪念,想要据为己有。

但是绫清竹却要他别多管闲事,也不要节外生枝。但是麻衣老人却坚决不听,反动了小心思,在查看完一处法阵之后,表示要留在这里。绫清竹没有勉强,便带着宗门弟子赶往下一处法阵。结果绫清竹刚走,麻衣老人就迫不及待的去找吞噬祖符,也因此找到了林动。

以麻衣老人的修为,已经达到了涅槃境,收拾林动可以说很容易,夺取林动身上的吞噬祖符也是没有悬念的事,但是还好绫清竹及时赶到,出手阻止麻衣老人。

但是没想到麻衣老人冥顽不灵,反奋力抵抗,最终绫清竹只能将之斩杀。林动可以说全程目睹了绫清竹和麻衣老人的大战,不过在绫清竹出现的那一刻他却躲了起来,只是在暗中观看大战,所以绫清竹自始至终没有认出林动。

最终绫清竹离开了,回到了宗门,她只怕怎么都没想到,自己和林动居然擦肩过了。至于林动为什么不和绫清竹相认,一来是难为情,毕竟当初自己对绫清竹做了一件过分的事,二来是觉得现在的自己太弱小了,这个时候和绫清竹相见,只能是自取其辱,还不如等自己有足够的实力的时候再见绫清竹。

二,林动洗刷耻辱

然后就是林动了。在绫清竹离开之后,林动就马不停蹄赶到了林氏宗族,参加所谓的宗族大比。这次参加宗族大比,可以说林动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洗刷耻辱,为自己的父亲报仇,也好让自己所在的林家分家能正式回归本家,不再被人看不起。

但想要洗刷耻辱,那就要得到宗族大比的第一,摆在林动面前最大的对手就是林琅天,林氏宗族的第一天才。

这场所谓的宗族大比打到最后可以说惊心动魄,林动和林琅天打的那叫一个难解难分,最终还是族长站了出来,让林动和林琅天并列第一,就此林动终于洗刷耻辱,还让自己所在的林家分家正式回归了本家,从此之后地位还跟着上涨了。

三,林青檀被迫去黑暗之殿

最后就是林青檀了。林青檀乃是林动的妹妹,林动参加宗族大比的时候她也在场,并且她也参加了宗族大比,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也算为林家分家争光了。只是宗族大比之后,她却被迫去了黑暗之殿。

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原因就是她的体质乃是煞魔之体,正是黑暗之殿的人一直找的体质,在找到林青檀之后黑暗之殿的人便要带林青檀去往黑暗之殿,到时候不但能立刻成为圣女,未来还能成为黑暗之殿殿主,更可以继承黑暗祖符。

虽然心中不舍,不愿意和林动分离,但是黑暗之殿的人一直催促她,最终宗族大比之后林青檀便去了黑暗之殿。随着林青檀的离开,武动乾坤第四季也就此正式迎来完结。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