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道临对石昊说出真相,易容之事被删,美人沐浴名场面终于要来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第141集预告已经出来了,和很多人一样预告刚出我就看了。看下来信息量是真的多,从齐道临对石昊说出真相,到易容之事被删,再到黑色令牌成关键,乃至于最后的美人沐浴名场面终于要来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齐道临对石昊说出真相

从预告来看,开局就是石昊被一个人给骗了,这个人就是至尊道场的齐道临。此人在上界可以说名声非常不好,因为他过去曾经偷师百家,很多门派的功法他都偷学过,也因此被很多门派追杀过。

不过这个人非常滑溜,又有实力,所以很多门派根本抓不住他,反还要担心他报复,所以后面就都取消了对他的追杀。

齐道临一直没有弟子,如今看到想要拜入天仙书院的石昊,当即心动了,便想要收石昊为徒。不过他这个人非常聪明,知道自己的至尊道场就自己一个人,可以说是一个落魄不堪的门派,石昊未必愿意进入,所以就假扮成天仙书院的人并让石昊拜自己为师。

石昊拜师之后才知道不对,因为自己这个师父怎么带自己离开天仙书院了?这不是太奇怪了吗?也因此石昊开始怀疑齐道临,觉得这人不对劲,可能对自己不怀好意。

看无法再隐瞒,齐道临这才对石昊说出真相,说自己其实不是天仙书院的人,是至尊道场的人,还对石昊说现在你就是至尊道场的一员了。石昊听了目瞪口呆,没想到眼前这个白发老者居然如此的为老不尊,连自己这个孩子都骗。

不过既然都已经拜师了,总不能背弃师父去,而且这一来也算是背叛师门,怕是齐道临当场就会翻脸,所以石昊就没有离开,只能老实的进入至尊道场。

二,易容之事被删

本来按照原著来说,石昊在进入至尊道场之后是会进行易容的,避免被很多人认出来,尤其是他的仇家。但是看预告很明显石昊没有易容,那易容之事看来就被官方删了,和易容之事有关的其他事件看来也没有了,不免让人觉得可惜。

三,黑色令牌成关键

接下来就是黑色令牌了。石昊在进入至尊道场之后,作为师父的齐道临便送给石昊一件礼物,这件礼物可以说非常珍贵,也非常关键。那么这件礼物是什么呢?

便是黑色令牌,也可以说是通行令牌,按照齐道临的说法,只要持有这块令牌,那就可以进入天仙书院的任何地方,包括天仙书院的宝库和仙池。

石昊一得到这块令牌当即兴奋的当天就去了天仙书院的仙池,想要依靠仙池让自己修为更进一步,更希望在仙池中把金菩果完全炼化。

四,美人沐浴名场面终于要来了

最后就是万众期待的美人沐浴名场面终于要来了。从预告结尾来看,石昊已经进入了天仙书院的仙池,还看到了仙池里面的渡劫神莲,更看到了正在沐浴的清漪仙子,当即石昊就看呆了。因为这也太香艳了,也太美了。接下来石昊就将不客气的也进入仙池沐浴,也就将和清漪仙子一起沐浴。

清漪仙子虽然很不情愿,但是奈何这是在仙池之中,而且这个时候她还在沐浴也不好动手,关键她也打不过石昊,就这样和石昊同处仙池之中来了段沐浴戏。这段沐浴戏可以说正是很多人期待的,如今终于等到了。现在就等正片更新了,希望到时候不要让大家失望。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