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官宣开启超前点播,观众可提前看大结局,却惨被骂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武动乾坤第四季现在已经出到第三集,但是谁能想到,就在很多观众期待下一集也就是第四集的时候,官方突然搞了一个大动作,一下子震惊了很多人。至于是什么大动作,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武动乾坤官宣开启超前点播

这个大动作就是武动乾坤官方突然不按常理出牌,在官方微博上宣布了一个重要消息,那就是要开启超前点播。具体是这么说的,武动乾坤第四季从12月9日起,将开启超前点播,还将奉上独家花絮特辑。

所谓的超前点播大家应该不陌生,前几年可以说大行其道,电视剧方面更是重灾区,很多电视剧不管是火的还是不火的,没有多少人看的都敢开超前点播,典型的就是少年歌行鬼吹灯三体等等。

超前点播简单来说就是在会员的基础上再收费,也就是叠加收费,收费的标准是按照集数来算的,一集基本上都是三元钱,集数越多自然收费也就越多。只是之前超前点播已经被叫停了,各大视频平台都宣布不会开启超前点播,但是不知道怎么的现在又死灰复燃了,重见天日和大家见面了。

关键现在超前点播已经不仅局限于电视剧了,动漫也开始了超前点播。比如全职法师和修罗武神这两部动漫就是开启了超前点播。只是没想到武动乾坤这么大一个IP也会开启超前点播。

二,观众可提前看大结局

对于武动乾坤第四季开启超前点播,可以说让人非常意外,因为这才播了几集啊,可以说才刚开播,才播到第三集,没想到这么快就开启超前点播了。这一来可以说有利也有弊,利在于给了观众一个机会,可以提前看大结局,只不过需要观众进行付费,而且是按集付费。

看官方发布的具体公告,是从第五集正式开启超前点播的,武动乾坤第四季据悉一共是十二集,也就是说,从第五集起大家需要付费,到第十二集结束。有钱的当然不必多做考虑,花钱就是了,也就几十块钱,但是囊中羞涩的就需要考虑了,考虑是否愿意付费。

那么弊端是什么呢?就是武动乾坤官方这么一搞,武动乾坤动漫热度将大幅度下降。毕竟武动乾坤第四季这才刚开播就搞超前点播,让观众提前看完,那看完之后观众还会再去观看吗?肯定不会了。

毕竟大家都喜欢新鲜的,看过的已经知道是什么了,自然都去看别的了。那武动乾坤热度就将大幅度下降,根本就没有办法得到持续,更别说讨论度了。非要说的话,也就是几天的事,不过一个星期就没有热度了,大家都去看别的了。

三,却惨被骂

现在对于武动乾坤第四季刚开播就搞超前点播的事可以说议论纷纷,不过大多数都是骂声,官方是真被骂惨了。至于为什么被骂,答案很简单,因为在很多人看来,官方吃相是真的难看,别的动漫都是起码播一半了才开启超前点播,武动乾坤第四季却是刚开播就这样搞,也太心急了,也太让人不敢恭维了。

 

就有网友直言,官方为赚钱是真的不择手段,也有网友直言,官方太不明智了,这不是典型的竭泽渔吗?武动乾坤本来热度就不高,官方想要把热度提升起来,想要发展起来,就该细水长流,学斗破苍穹一周一更,不是直接放出大结局。但是现在武动乾坤第四季开启超前点播已成定局,只能接受了,希望下一季官方能好好做,也争取让武动乾坤火起来。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