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真人剧第二部公布,萧薰儿超预期,美杜莎成女配,却被骂惨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很多人来说,斗破苍穹应该不陌生,毕竟这可是网文界顶流小说,后来还改编成电视剧和动漫。只是电视剧却是一言难尽,哪怕是有吴磊这样的大红大紫的演员也无法挽救回来,被网友群嘲是斗气化马,甚至于这都成为斗破苍穹电视剧的一个标签了。

我本以为斗破苍穹电视剧都做成这样了,肯定不会有后续了,但是现在看来是我想的太简单了,因为斗破苍穹官方发微博了,明确表示斗破苍穹有第二部,还放出了里面的主要演员,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斗破真人剧第二部公布,围绕迦南学院篇展开

从斗破苍穹真人剧官方发布的微博来看,斗破苍穹是明确有第二部的,并且已经拍完了。斗破苍穹第二部现在名字已定,名字就叫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

不过这里有些话有必要说,那就是相比于第一部,第二部可以说大换血,不但导演换了,就连男女主演员都换了,也就是说吴磊林允不会继续出演了。那么吴磊林允不演了,男女主由谁来演呢?据悉换成了何洛洛和丁笑滢这两个新人演员来演。

至于斗破苍穹真人剧第二部讲的什么,现在可以基本确定了,主要围绕迦南学院篇展开,讲述的乃是主角萧炎进入迦南学院开启学院生活的故事。在迦南学院中,他将再遇自己的青梅竹马萧薰儿,也将进一步得到成长,更会结识很多朋友,典型的就是林修崖林焱紫妍,最终更是会获得异火榜上的陨落心炎。

这个篇章也确实好做,毕竟主要围绕的是学院,不但各种打打杀杀,制作的时候可比第一季好多了。官方可能也正看中这点,才会做这个篇章。

二,萧薰儿超预期

现在随着斗破苍穹真人剧第二部公布,剧照也已经放出来了。要说里面哪个角色最好的话,那当属萧薰儿了。因为她的扮演者丁笑滢是真的符合这个角色,让人觉得一看就是萧薰儿本人。

就有网友直言,丁笑滢扮演的萧薰儿就像从原著里走出来一样。还有网友直言,这绝对是最还原原著的一版萧薰儿,甚至于已经远超预期,超过了动漫的萧薰儿,比动漫里面的萧薰儿还美。

关键这位萧薰儿的扮演者丁笑滢之前还出演过好几部电视剧,典型的就是斗罗大陆和雪中悍刀行。尤其是雪中悍刀行里面的青鸟,平常的时候楚楚动人,但是一拿起长枪那立刻就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看完雪中悍刀行后很多人都喜欢上了这位女演员饰演的青鸟。

三,美杜莎成女配

现在萧薰儿的扮演者已经确定,那么美杜莎呢?毕竟萧薰儿是女主,美杜莎也是女主,后来还嫁给萧炎。斗破苍穹既然有第二部,自然也要有她。现在美杜莎的扮演者也确定了,乃是王秀竹。不过这位虽然是一个美女,但是知名度不高,论名气还不如丁笑滢。

看样子,这位美女的待遇也是真的不高,从官方放出的海报就能看出来,可以看到海报中有一男一女,分别是何洛洛饰演的萧炎和丁笑滢饰演的萧薰儿,但是却不见美杜莎其人。这说明官方在力捧萧炎萧薰儿这对,可能还想做成纯爱,美杜莎就惨了,就此沦为女配。

四,却被骂惨

现在斗破苍穹真人剧第二部是公布了,尽管之前已经有所预料,但是我还是没想到,骂的人这么多,这部真人剧可以说还没出来就被骂惨了。

至于这是为什么,只因一点,那就是斗破苍穹压根就不适合改编成真人剧,之前的斗破苍穹真人剧第一部已是前车之鉴,没想到斗破苍穹真人电影更是重量级,到最后连及格线都没达到。

如今这部斗破苍穹真人剧第二部大家也不看好,更有人直言就算出来了也不看。不过在我个人看来,话不必说那么绝对,就看这部斗破苍穹真人剧第二部出来后做得如何,希望不要让大家再失望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