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2定档,美杜莎处境不妙,薰儿成大赢家,网友却求别做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相信很多人已经看过了刚上映的由马伯骞主演的斗破苍穹电影,也应该都知道这部电影做得如何,可以说很不理想,无论里面演员的演技还是剧情都不过关。只是谁能想到,斗破苍穹电影这才出来不到一个月,马上斗破苍穹真人剧也来了,不过准确的说应该是斗破苍穹2。

这部斗破苍穹2真人剧说起来还很特殊,因为可以说是大换血来,第一部的演员大家是一个都看不到了。现在这部真人剧已经官宣定档了,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斗破苍穹2定档,12月8日开播

现在斗破苍穹2已经正式定档了,官宣将于12月8日开播。关键是首播4集,还连更9天,这可以说非常的大气,也非常的良心,这下想看的观众也就可以一次性看个爽了。

现在斗破苍穹2的男主萧炎的扮演者已定,明确由何洛洛出演,此人虽然年纪很轻,没有演过什么电影电视剧,但是却长相帅气,关键还有资源,也因此就被选中饰演萧炎,当一回男主,这部斗破苍穹2可以说是他出演的名气最大的作品了。

二,美杜莎处境不妙

然后就是美杜莎了。在斗破苍穹中美杜莎人气可以说非常高,不但有实力有颜值还是一个御姐,更是女主兼蛇人族女王。但是到了如今的斗破苍穹2,美杜莎处境却非常不妙,为什么这么说呢?看斗破苍穹2的定档预告就知道了。

从定档预告来看,美杜莎一个镜头都没有,是真的没有。刚开始我还以为是我看错了,或者看的时候遗漏了,但是当我重看一次一秒都没漏过就发现,我没有看错,也没有遗漏,就是没有美杜莎的镜头。

要知道,这可是斗破苍穹2的定档预告,少了谁都不能少了美杜莎,毕竟美杜莎乃是女主,怎么能少了她呢?但是偏偏就是少了她。

在确定定档预告没有美杜莎之后,我还以为她被删了,赶紧去官方微博求证,这一去就发现,美杜莎这个女主虽然没有被删,但是名字却改了,改成了佘彩鳞,是由王秀竹饰演的。

现在看来,美杜莎处境是真的不妙,因为定档预告都没她的镜头,那等到斗破苍穹2开播后她能有多少戏份?怕是少得可怜。好歹美杜莎是女主,待遇却这么低,看这样子是由女主沦为女配了。

二,薰儿成大赢家

现在美杜莎处境不妙,但是与她一比,薰儿就成为大赢家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定档预告中她的镜头是真的多,官方对她也是真的好,各种展示,就连衣服都有好几套,美杜莎却是不但没有镜头,都不知道她穿的什么衣服。

据悉萧薰儿是由丁笑滢饰演的,就是曾经出演雪中悍刀行的青鸟的那位女演员。这位美女颜值不得不说是真的高,也是真的清纯,讨人喜欢,由她饰演萧薰儿,我个人觉得很合适。

三,网友却求别做了

现在斗破苍穹2已经定档,很快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只是我没有想到,这斗破苍穹2才刚定档,就招来一片骂声,网友纷纷批判和嘲讽这部斗破苍穹2,有网友就直言,从斗破苍穹电视剧第一部到斗破苍穹电影,再到这部斗破苍穹2,有一部是真正还原原著的吗?都是毁原著。

还有网友直言,原著是天,动漫是地,那斗破苍穹真人就是毁天灭地。更有网友求别做了,放过斗破苍穹吧,斗破苍穹已经经不起折腾了。不过斗破苍穹2已经定档了,是肯定要出的,就看到时候做得怎么样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