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吞噬祖符出现,林动被逼跳崖,女主绫清竹终于回归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武动乾坤第四季第五集预告已经更新了,和很多人一样预告刚出我就看了。预告看下来,信息量虽然不多但却很重要,从吞噬祖符出现,到林动被逼跳崖,尤其是这一集预告的结尾,官方居然给大家送惊喜了。

因为这一集预告的结尾,女主绫清竹居然出现了,这也意味着她要回归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吞噬祖符出现

首先就是吞噬祖符了。从预告来看,林动已经解决了两大高手,也就是腾儡和曹震,并且已经从腾儡口中知道了吞噬祖符的所在,就在阴傀宗的总部,宗主腾厉的手里。

同时林动还得到了一个消息,那就是阴傀宗宗主腾厉虽然得到吞噬祖符已经很久了,但是因为吞噬祖符的主人特意在吞噬祖符上设置了一个封印,非常厉害,他现在都没打开。也就是说,自己还有机会,林动当即就赶往阴傀宗总部,并下定决心无论如何都要得到吞噬祖符。

从预告中可以看到,当林动赶到阴傀宗总部的时候,作为宗主的腾厉已经召集宗门所有高手准备破除吞噬祖符的封印了。这吞噬祖符现在终于是出现了,一看就了不得,浮于空中,还绽放光芒,腾厉等人围住它,一心要破除它上面的封印。

不过腾厉召集宗门这么多高手,也引起了其他势力的注意,他们也都赶到阴傀宗,之后在阴傀宗外围潜伏下来,看腾厉要做什么。在看到腾厉拿出吞噬祖符后,当即都心动了,也都想得到这吞噬祖符。

二,林动被逼跳崖

从预告来看,林动已经发现了阴傀宗周围潜伏的人,不过他没有声张,更没有退缩,反在找机会虎口夺食,从腾厉手中夺走吞噬祖符。等到其他人先动手争夺吞噬祖符之后,他也动手了,并且上来就发动自己最强的大招,一举得到吞噬祖符,随后林动就赶紧逃跑。

因为不跑真的不行,他的实力和腾厉不能比,他现在只达到造气境,但是腾厉已经达到了造化境大成的境界,他只是趁乱把吞噬祖符夺到手,不代表能打过腾厉。何况腾厉手下还有不少高手,此外周围还有不少其他势力的人,自己一得到吞噬祖符,那就成为了众矢之的。

事情果然如林动料想得那样,他刚得到吞噬祖符,在场所有人就冲着他杀了过来,无论如何要得到他手中的吞噬祖符。林动只能一路逃跑,最终林动惨了,被逼入一处悬崖,前进无路,后退则是追杀的一众高手。

自己一旦退缩,一旦被他们抓住,那么只怕会受尽酷刑死,跳崖说不定还有一线生机,当即林动心一横,跳下悬崖。

不过大家不用太担心,因为林动虽然被逼跳下悬崖了,但是毕竟他是主角,没那么容易死,反在悬崖下炼化了吞噬祖符,也因此成为了吞噬祖符的新一任主人。

三,女主绫清竹终于回归了

最后就是女主绫清竹了。不得不说官方很有诚意,因为原著里这个时期本来是没有绫清竹戏份的,也就是说她不会出现。但是官方很明显知道大家喜欢绫清竹,也知道绫清竹人气很高,于是就改编剧情,让绫清竹回归了。

可以看到预告的结尾,在一处青山之中,绫清竹现身了,她也终于是回归了,回归的同时她的建模也换了,变得更漂亮了,也更有气质了,有一种空灵澄净的美。现在很多粉丝应该都高兴了,毕竟第五集一出就可以看到绫清竹了,到时候也就可以看到她的具体表现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