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昊察觉阴谋,天仙书院副本开启,两大美女登场,齐道临成关键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第140集预告已经出来了,和很多人一样,预告刚出我就迫不及待去看了。看下来信息量满满,从石昊察觉阴谋,到天仙书院副本开启,再到两大美女登场,乃至于最后的齐道临成关键人物。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石昊察觉阴谋

从预告来看,石昊在离开天人族之后便来到了火州,后听闻这里有一个宝地,很多人都去寻宝了,石昊自然也不例外,也去寻宝了。这一去就发现一座神秘的铜棺,石昊一见之下,自然觉得是宝物,就想要带走,但却没想到铜棺周围有很多火焰,想要带走铜棺怕是很困难。

不过石昊没有放弃,尝试着想打开铜棺,直接拿走里面的宝物,结果到最后也没有完全打开铜棺,只是打开了一条缝。

也因此石昊察觉到了不对,因为里面传来一股诡异的气息,好像有一个邪恶生物在里面。这铜棺怕是一个阴谋,让人觉得里面有宝物,但一打开里面的邪恶生物就会出来。自己要是贸然打开,只怕会惹来大祸。

但是要石昊放弃,石昊又心有不甘,于是就想了一个办法,那就是用破界符强行将之封印入地底深处的地缝中。这样铜棺就算藏起来了,其他人就发现不了,等到自己日后实力足够,再来打开这铜棺,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

二,天仙书院副本开启

然后就是天仙书院了。从预告来看,石昊已经动身离开了火州,之后去了下一个地方,这个地方就是天仙州的天仙书院。因为传闻天仙书院乃是天仙州第一门派,门中还有所谓的仙池,无数人都梦寐以求进入其中,石昊自然就想加入这个门派。随着石昊来到天仙书院,天仙书院副本也随之开启。

不过石昊来的时候不凑巧,因为天仙书院招徒的时间已经过了,按照规定他是无法进入天仙书院的。不过有句话说得好,办法总比困难多,石昊没有放弃,这之后就通过询问得知了一件事,那就是想要进入天仙书院也可以,但是要踏上天梯闯过九关才行。

这九关可以说一关比一关难,闯过九关的人可以说这百年来都没一人。但是石昊是什么人,别人不敢闯他敢闯,毫不犹豫踏上天梯开始闯关,期间虽然遇到不少危险,但是好在最终成功通关,闯完了九关,也因此正式成为天仙书院的弟子。

三,两大美女登场

在石昊登上天梯强闯九关的时候,如果大家注意看就会发现,石昊这种闯关之举惊动了天仙书院不少人,也因此都跑过来观看,看石昊是如何闯关的。这其中就有两位美女,这两位美女就是凤舞仙子和改容易貌的清漪。

   

凤舞仙子说起来之前还和石昊有一面之缘,还被石昊抓过大长腿,如今她再见石昊,却没有认出石昊,因为石昊也改容易貌了,没有以本来面目出现。在看到石昊成功闯过九关之后,清漪和凤舞仙子都不得不佩服石昊,也都觉得石昊未来不可限量,因为从天仙书院成立以来,能闯过九关的人真的寥寥无几。

四,齐道临成关键

最后就是齐道临了。这个人非常重要,甚至于可以说很关键,他在得知石昊登天梯闯九关之后便赶了过来。石昊以为他是天仙书院的一位顶级强者,但其实齐道临压根不是天仙书院的人,是至尊道场的人。

 

等到石昊闯过九关之后,齐道临便连哄带骗的让石昊拜自己为师,石昊拜师之后才知道自己被骗了,齐道临根本不是天仙书院的人。不过既然拜师了,就不能反悔,石昊只能跟着齐道临去至尊道场,也因此石昊成为了至尊道场的人,齐道临也就成为了石昊的老师。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