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血屠手曹震现身,林动强行带走一人,慕芊芊心动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终于等到了武动乾坤第四季开播,和很多人一样一等开播我就迫不及待去看了。这里不得不说官方真的大气,首播两集之后,还放出两集预告,也就是第三集和第四集预告,尤其是第四集预告,可以说非常精彩。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血屠手曹震现身

从预告来看,一开头就出场了一个新人物,这个新人物还是一个极其雄壮一身血气缠身的男性中年汉子,一看就不好惹。这个人是谁呢?动漫预告中虽然没有明确说他是谁,但是对应原著的话不难确定,不出意外的话这个人就是血屠手曹震了。

血屠手曹震按照设定乃是一位达到了半步造化境级别的高手,在大荒郡可以说是排面前十的强者。他所属的势力现在也确定了,乃是阴傀宗,并且深得阴傀宗宗主腾刹的信任。

本来他和林动无冤无仇,但是林动却非要闯入大傀城中阴傀宗的分部,还要找阴傀宗少宗主腾儡算账。身为阴傀宗的人,曹震自然不能坐视不管,更不会放过林动这个阴傀宗的敌人,于是就强势出手,要灭掉林动。不过在动手的时候,曹震还存了别的心思,那就是把林动身上的灵宝和造化武学都给抢过来。

二,林动强行带走一人

不得不说曹震的实力很强,战力更是超出了林动预料,以至于林动刚一和他交手就立刻落入下风,被按着打,甚至于头都被曹震按住,之后按在土里。但是林动是什么人,他可是主角,别人可能头被敌人按住,当场就没有还手之力了,甚至于可能当场就死亡了,但是林动却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力量,直接震开了曹震,逼的曹震不得不松手,暂时放弃进攻。

趁着曹震被震开的机会,林动展开反击,上来就火力全开,施展出最强绝学大荒囚天指。曹震见避不开,只能选择硬接,结果他虽然没有死亡,但却被震的连连倒退。

这一来立刻震惊到了周围的人,因为曹震乃是半步造化境级别的高手,林动却只是一个刚入造气境级别的人,按理来说林动比他低了一个境界,但没有想到林动表现这么强,居然可以打退曹震这样的高手。

接下来林动更是做了一个惊人的事,那就是强行带走一人。这个人是谁呢?他就是腾儡。其实这也怪腾儡自己,因为他明明都看到曹震被击退了,都已经要败了,但是却非要跳出来,还鼓动曹震说一时失手算不得什么, 曹震叔你只要将这个小子纠缠住便可。

因为我先前已经暗中捏碎了传信的精神符文,把此地的事情通告给了总部,相信他们必然会立刻派出强者,到时候,这个小子必定插翅难飞。他这话一出,曹震心中是大为高兴,林动却是对腾儡生出了杀意。

不过林动虽然对腾儡生出杀意,但是知道一时不能杀了他,不然只怕会被阴傀宗的人立刻群起攻之,所以没有去杀腾儡。只是在对付曹震的时候突然转身,转移了目标,向着腾儡。

腾儡猝不及防之下直接被打晕,随后就被林动强行带走。曹震一时就被震惊到了,没想到林动还能做出这种事,等到反应过来赶紧带人去追的时候,已经晚了。

三,慕芊芊心动了

最后就是慕芊芊大美女了。这次林动找上阴傀宗并而且大战血屠手曹震,可以直接引起了轰动,惊动了不少人,也引得不少人围观,其中就有大魔门的门主之女慕芊芊。

她本来不觉得林动能打败半步造化境级别的曹震,反可能会因此落败被擒,身上的宝物和武学也保不住,但是没想到林动表现这么亮眼,当场就心动了,喜欢上了林动。只是可惜林动抓住腾儡后走得太快,她没能打招呼,但是她心里已经深深地记住了林动这个人。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