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国漫定档,12月8日开播,美女反派身份曝光,但网友却不买账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已经11月过半了,很快就要12月了,到了这个时候,有的动漫正式迎来完结,但也有的动漫官宣定档了。在定档的一众动漫中,有一部引起了我的注意,因为这部动漫是我非常喜欢的,也觉得值得大家一看。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又一动漫定档,12月8日开播

这部动漫就是百炼成神第二季,算是一部续作。现在百炼成神第二季已经正式定档于12月8日,此后每周五上午十点更新一集。视频平台不出意外还是没有变,还是某酷独播。百炼成神这部动漫据悉改编自小说,论剧情可能不算国漫界顶级的,但是打斗特效和人物建模却绝对达到了国漫界一流水准。

只是我没有想到,百炼成神第一季这才完结没有多久,都没三个月,结果如今第二季就官宣定档了,这定档的真的可以说猝不及防,也真的可以说是太快了。这部动漫虽然不是年番,但是也和年番的待遇差不多了,因为完结的快接档得也快。算算时间,已经没有几天了,大家很快就能看到这部动漫了。

二,美女反派身份曝光

在百炼成神第二季定档的同时,官方还贴心放出了第二季的定档预告。从预告来看,画质很明显升级了,打斗特效更是高燃,人物建模也是比之前更好了。尤其是定档预告中出现了一位新的美女,还是反派美女,性感无比,还很有头脑和手腕,男主罗征都不得不奋起反抗全力应对。

之前这位美女反派的身份难以确定,有人说是云落的主身,也有人说是东琴夫人,但是要知道无论云落还是云落主身,都是站在主角这边的,但是这个美女却很明显是反派,是针对罗征的,如果罗征不归顺她,她就要灭了罗征,所以很明显不是云落主身。

东琴夫人更是后期才能出来的女性人物,动漫现在才出了没有多久,按理说东琴夫人不会出现在第二季的。

但是现在好了,终于可以确定这位美女反派的身份了,因为官方主动曝光了,明确表示这位美女乃是天穹长老。

在妖皇崔邪的分身突袭宗门的时候,罗征主动迎战却惨被灭,就此陨落。不过好在他是主角,第二季他复活了,一复活回归宗门,就遇到突然降临的美女长老,也就是天穹。

天穹这次降临,可以说来意不善,一来就让罗征臣服自己,还说如果臣服自己的话,要什么有什么,权利地位美女,但是要是不臣服,那么只有死路一条。

罗征当然不愿意臣服她,更不愿意臣服任何人,但好在他不是孤单一人,关键时刻,华天命裴天耀和百里红枫挺身出,三人并肩作战,最终打败了天穹这位反派美女。

三,但网友却不买账

现在百炼成神第二季终于定档了,很快就能看到了。不过就在我个人满怀期待的时候,却看评论区很多网友都对这部动漫不买账。至于这是为什么,刚开始我个人感到好奇,但是看后终于明白了,只因为一个原因,那就是魔改太严重了。

因为原著里天穹是男的,但是动漫里却改成了女的,还是一位美女。天穹在原著里并没有多厉害,但是看动漫定档预告,却是当 成了大反派塑造的,自然很多人不买账,尤其是原著党,觉得百炼成神第二季官方是不打算按照原著来了。

不过我个人觉得任何动漫改编后都不会和原著一模一样,只要改编的够好,那就值得去看,就看百炼成神第二季正式开播后做得如何,希望不会让人失望。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