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文思月紧急救韩立,妙音门分成三派,官方又被骂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凡人修仙传新年番终于是开播了,相信很多人都去看了。这里不得不说官方做得很用心,也很精彩,人物刻画更是到位。随着凡人修仙传新年番开播,官方顺带放出下一集也就是第78集的预告。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文思月紧急救韩立

从预告来看,很明显韩立已经接受了范夫人的邀请,去了妙音门。这次去妙音门,韩立目的在于和范夫人做交易,想要把自己得到的妖兽材料一次性卖出去。

不过范夫人表面上想要,还说钱不是问题,但是韩立却察觉到了不对,因为范夫人和他身边的一个妙音门的长老眉来眼去,显然在交流什么,但是却不让自己知道。

韩立素来谨慎,自然立刻就有了危机感,觉得范夫人这是要杀人夺宝,这样连钱都不用出了。也因此韩立就觉得此地不宜久留,就想要脱身离开。不过贸然离开必然会引起范夫人的怀疑,说不定范夫人还会选择提前动手,所以韩立没有立刻离开,是一边观看周围,一边和范夫人讨价还价,找寻合适的时机脱身。

也是这个时候,之前和韩立认识的文思月现身了,她此时已经修炼到筑基期,还加入了妙音门。她是知道范夫人的为人的,更是认得范夫人身边的赵峥长老,知道这可不是一个好人,阴险狠辣,什么坏事都能做得出来。韩立既然在他们两个在一起,那韩立怕是有生命危险了。

不过文思月很聪明,没有立刻上前告知韩立,更没有上去打招呼,是转身离开,赶紧去找紫灵。因为紫灵现在乃是妙音门门主,别人救不了韩立,但是紫灵必然能救韩立。

值得一提的是,文思月找紫灵救韩立这段剧情纯属官方原创,原著里并没有,甚至于原著这段中都没有文思月和紫灵大戏份。不过这里我个人觉得官方原创的好,因为这一原创,既丰富了剧情,又给文思月和紫灵加戏了。

二,妙音门分成三派

然后就是妙音门了。预告看下来,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那就是妙音门很明显已不是铁板一块,是分成三派了。这三派就是范夫人一个派系,紫灵一个派系,卓右使一个派系。

因为文思月是妙音门的人,但是却对妙音门的仅次于掌门的范夫人却没有什么好感,也不听范夫人的命令,倒是有事都是去找紫灵这个掌门,看来她是紫灵这一派系的。

范夫人和韩立在妙音门做交易应该和紫灵打招呼,但是她很明显没有打招呼,以至于紫灵都不知道这事。看样子范夫人这是不服紫灵,自己搞了一个派系,还用手段拉拢到了赵峥这个长老。

最后就是卓右使了,卓右使和范夫人一直不和,为了对抗范夫人她自己也搞了一个派系。不过卓右使这一派系可以说是最弱的,手下都没什么高手。也因为妙音门分成三派,内部不够团结,所以后面妙音门衰落了。

三,官方又被骂了

最后就是官方又被骂了。至于这是为什么,答案很简单,只因为一点,那就是别的动漫开播一般都是两集,这都成为惯例了,但是凡人修仙传新年番开播了,却是只有一集。

也因此很多人都很不高兴,也因此纷纷骂官方,说官方吃相难看。不过我个人觉得,官方这样做应该有他们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没有完全做完,所以要留一集做储备,这里也希望大家能理解官方。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